close
 
在大賣場購物用餐,已成了消費者的生活常態,停車免費又方便,生鮮食蔬
選項多又平價,逛累了順道吃頓餐點,平價的鐵板燒專賣店,在各大賣場
應運而生,生意出奇之好,假日經常是需要排隊滴。
優惠的商業午餐,是客滿的主要因素。
 
[桂林鐵板燒]的菜色選擇性很多,目前最優惠的蔥爆牛、羊、豬肉,限午餐時段,
一人份130元加一成服務費,湯、飯、飲料無限量供應;還有花枝、草蝦、蟹肉、
雞腿套餐、牛小排、菲力、鱈魚、海陸大餐等。
 
 
鐵板燒餐檯區來時已客滿,有三位主廚為食客服務,餐廳內有八成滿,座位不少,
主廚的雙手沒得閒,動作俐落又快速,我就很愛坐在餐檯前,看主廚露一手。
 
無限暢飲的湯品、飲料與白飯,都可享用吃到飽為止;難得還有熱咖啡可選擇。
 
離開時才見鐵板區的座位有空出,今天就沒機會等到,午休時間得抓緊,下次
早點來,看主廚表演比較有趣。
 
才坐定選好餐點,服務員就先送上茶碗蒸,雖然份量不多,只有小茶杯大小,
口感和味道都還OK。
 
我點的商業午餐-蔥爆豬肉,份量還不少,我選擇大辣,主廚辣椒給得大方,
紅通通的看得舒服,吃著爽快,口味下得重,很對我的味口,的確很下飯。
免費湯品是味噌海帶芽湯,清淡不油,剛好可解重鹹。
 
和同事一起外出午餐,點了蔥爆豬肉、羊肉和牛肉三樣,豬肉量給得最多,
羊肉次之,牛肉就少得可憐,只有一半的量,差好大。
 
同事點的蔥爆羊肉(小辣),味道也還不錯,對我來說小辣就是不辣,
天氣冷就該吃辣一點,血液循環會好一點,身體也會跟著暖和些;
肉質還算細嫩,洋蔥清甜、羅勒味道辛香,口碑還不錯。
 
這盤蔥爆牛肉就遜色多了,肉質偏柴、味道偏淡、料少、讓大家吃了都想要退貨。
 
我裝了杯咖啡來喝,味道很淡,沒啥咖啡味。
 
 
另外加點的蔥花蛋(30元),不用沾醬也很好吃,滑嫩適口,滿嘴蔥香。

高麗菜有一盤特地請主廚加了辣椒,這才合我的胃口,葉菜非常脆嫩可口,
份量給得很大方,這點還不錯,配菜方面是少了一些,不過就份量而言,
整體來說還過得去,不到150元鐵板燒吃到飽,算是挺經濟又實惠啦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