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燒_190315_0003.jpg  
 
桃園口碑卷總是令我雀躍歡欣的,去年底新開幕的【御燒原味無煙燒肉】
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最熱鬧的路段,餐廳林立,路邊停車格多且方便,有
學校、商圈,經常會有很多展覽和大型表演於此,地理位置非常之優越,
逛累了,看完藝展表演後,[御燒原味無煙燒肉]會是很優的選擇,火、烤
雙饗宴是目前最夯的美食吃到飽。
 
超霸氣的【御燒】招牌,將整條街上其他店面的招牌,都給黯淡了。
業者推出頂級食材,超過一般吃到飽的價位;120坪大的餐廳,僅設立118個
座位區,明亮、舒適、寬敞、活動自如,餐廳的整題規畫和佈置流程都相當
縝密,來過這裡用餐之後,留下難忘又深刻的好印象,非常開心桃園鬧區開了
這麼一家,適合招待親朋好友用餐的好去處。
 
 
餐廳業者設計的貼心,從進門處就能洞悉;櫃檯前的候位區設有座椅,
方便排隊的賓客不受風吹日曬之苦,預留了很大的空間;櫃台服務人員
的親切招呼、盈盈笑顏,立馬獲得良好印象。
 
御燒_190315_0005.jpg
 
餐廳擺設的沙發式活動座椅,有六人座、四人座,進出方便,活動空間大,
最優勢的就是無煙設備,從上方轉為桌下化,視野更明朗,沒有阻礙,有別
於目前很多燒烤店的大型吸煙罩在餐桌上方,整個餐廳的格局設限,沒有
[御燒原味無煙燒肉]的明亮優雅感,差很大。
 
御燒_190315_0004.jpg
 
餐廳設有兩間半開放式的包廂,設置在最裡面,較不受到干擾。
桌面上的備品有紙巾、四味調料、小垃圾桶、烤物夾。 大型通風
烤鍋一個,火鍋爐一個。 
 
御燒_190315_0074.jpg
 
自助沙拉區,有生鮮食蔬和醬料,店裡還有準備水果雞尾酒,這點
很新鮮,酒精濃度很低,挺好喝的。我和同事分別取用的火鍋料和
調味醬。我特別愛吃的韓式泡菜,夠辣、夠酸很脆口;醬料的選擇
很多樣,有蒜蓉、沙茶、和風醬,還有檸檬切片等。
 
御燒_190315_0027.jpg
 
 
這區擺放了不少火鍋料,還有好吃的韓式泡菜,各類烤肉和火鍋沾醬。
 
 
 
meiji 冰淇淋有六款口味,供賓客做選擇。
 
 
4
 
飲料餐廳提供有咖啡、熱茶、還有瓶裝芬達、多種選擇。
 
 
 
 6
 
每桌都有一份菜單,方便隨時加點時做選擇。 
menu的反面有店家的消費方式,還有烤物教戰守策-美味小秘訣。

驗內容:
御燒原味無煙燒肉:極品燒肉饗宴吃到飽,雙人免費體驗!(價值NT.699)

內容包含:
品項 價格 數量
嚴選燒肉好料吃到飽
※不包含酒精類飲品
NT.699+10%/人 2人
以下為指定推薦菜色
天使紅蝦、安格斯黑牛、澳洲和牛、九孔鮑魚、
松板豬、天珠貝、法式羊肩排
 
 
御燒 (17).JPG
 
先上桌的菜盤,完全比照下午茶的高級感,讓我置身於星級烤物餐廳的規格,
確實很不一樣的感受。除了配置漂亮的菜盤,內容物也確實讓我垂涎,有
天使紅蝦、澳洲和牛、松板豬、天珠貝、香草雞、厚切豬小排、菜盤 等。
還有一鍋蔬菜豐盈的高湯火鍋。
 
 
 

 
烤爐很大,周圍都有通氣孔排煙,非常先進又理想的桌上型烤鍋;煙味
整個被桌下的排煙系統吸收,餐廳看不見煙霧瀰漫的景象,空氣很清新,
視野是明亮的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 
12
 
 
 
工作人員的桌邊服務甚佳,都會主動幫忙燒烤,換烤網動作頻繁,讓煙
減量也是他們巡桌的主因;服務員有面授機宜,教我們烤物要集中中間
烤網,九孔鮑魚直接放置在網上,醬汁燒滾了即可食之;各類肉片顏色
變粉紅色就差不多了,烤太久肉質會乾硬,肉汁乾了就不好吃;草蝦的
蝦殼呈紅色就OK,天使紅蝦的蝦殼不出水就熟成;自己用長夾烤物
很安全,使用起來也很輕便。
 
御燒_190315_0032.jpg
 
image
 
今晚我的最愛就屬[天使紅蝦],肉質細嫩、彈性佳、鮮度足,完全不需沾醬,
就是要品嘗牠的鮮嫩度,清甜味美耐人尋味,超愛吃牠後續又點了兩輪;
蝦隻碩大,超值。
[九孔鮑魚]是我的排行榜第二名,樣貌乖巧、鮮見的食材,主廚調味一級棒,
烤好後無需再沾任何醬料,札實韌性Q的肉質,一口咬在嘴裡的韌度,是有
彈性的,毋需費力,很輕易的就能咀嚼;干貝QQ軟綿風味絕佳,我貪婪地
又追加一回;高檔食材總是讓人無法抵擋。
 
 
 
 111-001
 
火鍋料自己加,現有的餃類、丸子、我特愛九層塔花枝,風味好特別,
龍鳳球有爆漿的效果;我還將蛤蠣、香菇、肉片、干貝加進去,湯頭
立馬再升級,不由得一碗又一碗的喝個不停,讓身體暖暖的好舒服。
 
10
 
御燒_190315_0024.jpg
 
11
 
 
 
[法式羊肩排]有法式迷迭香和青醬薄荷口味,青醬味濃,肉質軟嫩很入味,
我沾了蒜蓉辣椒沙茶醬,完美的調味好吃得沒話說;雖然最近牙口不很優,
還能咬得動、嚼得香,很值得一試。
[法式櫻桃鴨]好氣派的大長片,問過服務員後我還真看不出,這是我喜歡的
口感和Q軟度,夾著泡菜吃就是一口接一口,好吃的捨不得停口。
[松阪豬]是我喜愛的第三名,雖然肉片小了點,爽脆的口感就是迷人,不沾
調醬吃也能感覺到肉質的鮮美、甘甜。
 
 
 
 
[日式串燒]很難在一般燒烤店出現,[御燒]為饕客準備了五項之多,另外
主廚特調的「醬燒」提升了高級食材的風味,我點了五花肉蕃茄捲川燒、
和牛肉大蔥串燒,自己烤的感受大大的不同,吃起來特別的香醇,嚼勁十足。
自製川燒也是一種樂趣,將烤好的肉類串上泡菜,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。
 
00
 
[北海道扇貝]是我頭一次嘗試的烤物,好吃又多汁美味有多多,讓我吃得
心情大好,迫不及待的打卡和好友分享食用得,有太多高檔食材值得品嘗、
回味,此刻真的恨不能有四個胃,可以逐一品嘗個夠;好想吃冰淇淋,但
胃已經容納不下,吃到飽就是讓人很難抵擋它的魅力,下次和好友再聚會,
這裡的諸多美味都能讓那些挑剔的嘴不再有話說;感謝店家的服務和招待,
美味盡收肚哩,吃得好滿足。
 
官方臉書: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