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萬能科大大門口前,就有一家燒臘店,去附近找材料商時,
正值午餐時間,看著人多就想去嘗鮮~~

店裡沒有華麗的裝潢,學區大多數都是學生,精簡、乾淨、清新
就很討喜;附近公司行號中午訂便當的比較多,看老闆娘接電話
訂便當的熱線就沒停過,生意忙碌對店家是件好事~~
 
 
老闆請了工讀生幫忙打菜;做這行業就是用餐時間最忙碌,
就是得抓緊這兩、三個黃金時段。
 
 
餐檯前掛滿著港式燒臘,雞腿、香腸、燒肉、香噴噴、油亮亮、
熱呼呼、我看得飢腸轆轆,肚子已咕魯咕嚕叫啦!!
 
威記燒臘的餐點總計有12項之多,價格從75元~95元,相當平價。
 
 
在這裡用餐採用現點現結,因為往來學生頻繁,避免有錯
叫號自取,不易紊亂。
 
 
這就是用餐的巔峰期,學生陸續進入,不過幾分鐘的時間就
客滿,還有不少學生在旁邊等候;店家很貼心地端出椅子
請同學坐著等,大家都想來趁熱吃新鮮口味啦!!
 
 
櫃檯前一大鍋熱騰騰的豬大骨蘿蔔湯;餐檯前老闆娘很愛乾淨,到處
都擦拭得啵亮,餐具擺放得整齊,動線流暢,衛生把持得不錯。
 
 
餐台上外送的便當,一袋一袋的打包好,準備沿路運送,能得到
老客戶的支持,表示店家的口碑是很不錯滴。
 
 
中午十二點用餐時間,餐廳的黃金時段,連續客滿不斷,看樣子店家
勢必再多添加幾張桌,看看裡面還有空間,必能容納更多的食客。
 
 
 
這盤是我點的[威記招牌飯],除了今天固定的三道小菜-有滷味鹹香
的油豆腐、廣式清炒高麗菜、清甜胡蘿蔔炒蛋,主餐[威記招牌飯]
95元,擺盤可豐富著,有香嫩QQ的油雞腿;帶點甜味的蜜汁叉燒;
肉質細嫩的蜜汁香腸;還有主廚配搭的黑胡椒豬排,一次就能享用
四種主餐,真是太強而有利啦!
(老闆是新好男人,看見大嬸我久候多時,特地幫我多加菜哩!)


 
這是坐在我旁邊的女學生所點的[蜜汁叉燒飯],看起來淋上特調
醬汁的叉燒飯 80元,也一樣令人垂涎,完全都是瘦肉,沒有一絲
肥油,年輕漂亮的俏妞,選擇叉燒肯定不會錯。 用餐時看她們
吃得津津有味,苗條淑女也很重視環保,完全不浪費。
 
 
這是鄰座女學生[馳名鴨腿飯],同座跟她們借來拍照,當作
下回點餐的依據,光看著酥香的脆皮,我又禁不住嘴饞了。
從她們臉上滿意的神情和掃空的盤底,不必問我已得到答案,
下次登門再訪,這兩款就是我中意的餐盒,看實景更有味。

年輕的老闆非常謙和友善,自己忙得沒時間抬眼,還盡量找機會
和久候的顧客賠不是,加菜、添肉是他回饋客人最簡易的方式,
顧客也樂觀其成;很高興萬能科大這裡有不錯的吃食,以後來這
洽商辦事,用餐也就方便多啦!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