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[阿華肉羹]的口碑體驗卷,讓我對美食有了新的認知,好多
生平的第一次,在今天發生...
 
 
第1次-因口碑卷打電話預約訂位,被告知當天已沒有名額,拜託老闆
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一線希望;這次好友特地排好的時間,我不忍心錯過。
第1次-接到老闆親自打電話通知,我可以提前來店用餐.
第1次-我因問路(埔墘派出所怎麼搭車?)問進了警察局,警察也霧煞煞?
第1次-對板橋路況不熟,為了趕時間,我搭了計程車前往。
第1次-店裡提供的免費健康飲料,竟然比許多冷飲專賣店的還好喝。
 
 
 
或許很多人像我一樣,從外地來取經的找路無門,自己走過一次,
回去搭了最近站牌的公車,想讓更多外地人來分享健康美食;擷取
官網中天新聞台(記錄台灣) 美食採訪報導 的影片,它感動了我,
希望對消費者的認知,能有更深層的印記。
從市場巷口(冰店)走進去,大約一分多鐘就能看見路口轉角處的
攤位和醒目的牆面廣告。
請觀看影片→
 
 
老闆娘微笑的臉龐,從我開始表明用餐到結束,始終如一;誠如
她在影片中..完全生活化。 已經快晚上七點了,剛離開一桌,
工作人員立馬幫我們清理。
 
 
老闆說:[來店的客人,大多數都是外來客,中午當地的食客較少,
因為都是上班族,沒辦法久等,大約一點半以後,才會漸漸舒緩,
老闆很不忍心看用餐的客人等候,都會苦口婆心的告知,不要在
用餐時段來以免向隅。
 
 
純樸整潔的店面,沒有過多的裝潢,店裡的廣告、貼圖等,全都是
店老闆自己設計的;店裡擺設的座位不多,令人感覺走道相當舒暢
不擁擠,座次僅能容納二十餘人。
來這用餐的很多都成了老顧客,瞧他們和老闆的對話就清楚明白啦!

 
安心的用餐是全民共識,所有外食的顧客,最能深刻體認其重要性;
[阿華肉羹]以小本經營,卻遵循五星級飯店的規格,筷子和外帶湯匙,
完全不計成本;各位有看過湯匙是個別包裝的嗎?
材質和一般大不同,若每位餐飲業的老闆,都能有這種推己及人的
胸襟,這才是消費者的福氣
 
 
店裡的套餐配菜,老闆會依不同的主餐來搭配,就像店裡的湯品,
也有每周排序,就像值日生一樣,想吃到精品,就得選擇時間,
因為老闆堅持用最好的食材來熬煮,每天都能品嘗到不同的風味。
(不像其他小吃、便當店,提供的湯品,每天味道都差不多)。
 
 
我是無辣不歡的食客,看見店家備有生切辣椒,能保有這等清新,
老闆有特別加蓋以免異物墬入,也是我用餐所未見過的善心之舉。
 
 
老闆特別訂製的大型餐點圖片,就高掛在進門的牆面,清晰可辨
一目了然,外國朋友不會中文的,也能點到自己想要的餐點。
 

 
老闆不惜重本採購這台冷飲機,不是為販售飲料而來,而是為
[阿華肉羹]的食客著想;自製的健康飲料,免費供應,推己及人
的理念,是當教授的老闆另一善心的發想。
洛神花茶和紅豆水,珍姊是讚譽有加,她說:就為了這份貼心,她會
邀朋友來用餐,好店家得讓大家分享,才能夠發揚光大。 
 
 
 [阿華肉羹]的menu和點餐單,老闆請用餐的顧客配合,為加快備、
送餐的速度,請記得填寫桌號。 點菜單設計得非常完美,所有細節
備註都有。
 
 
◎體驗內容
阿華肉羹:饕品宴 辛口咖哩飯,雙人餐點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品項 內容 數量
主餐 咖哩牛肉飯 任選2份
咖哩豬肉飯
每日限定湯品
(依店家當天提供為主)
週二 - 冬瓜排骨湯 1份

週三 - 黃金蜆雞湯

週四 – 雞汁竹筍湯
週五 - 枸杞排骨湯
週六 - 雞汁竹筍湯
招牌湯品

招牌肉羹湯

1份
 
這張優質口碑卷,很難得讓我發現它的存在,很感謝老闆在百忙中
(家中有重要聚會),還能答應我的請求,這種教授學者的風範,讓我
感動莫名。
這張口碑卷不只體驗了美味的佳餚,還看見了職業無分貴賤的情操。 
 
 
【咖哩豬肉飯】嚴選印度進口上等咖哩,由火候的掌握和用心烹調,
濃郁的湯汁飯粒均霑,漂亮的深褐色聞起來很香醇;看上去夠份量,
珍姐不吃牛肉,這盤豬肉咖哩飯,辣而不嗆之甘辛風味,讓她吃得
津津樂道很適口。
 
 
[雞汁竹筍湯] 每周一、四、六準備的湯品,用燉雞的雞湯來煨煮筍片,
真可用清新、不油膩來形容;筍片脆嫩、湯頭清甜甘美,非常好喝,
老闆還加碼可免費加湯,真是大快人心;喜歡喝雞湯的來這就對啦!
(老闆說:店裡賣雞肉飯,每天要燉不少雞隻,一物兩用)
 
 
【招牌肉羹湯】是打開[阿華肉羹]知名度的招牌,老闆說:[以前沒有
味精等調味料,老一輩傳承下來的,就是用大骨及甘蔗頭熬煮三到
四小時,再撈掉浮油蒿,保持湯頭清爽;用手工剃除筋脈的小里肌肉
來製做肉羹,不勾芡不添加味精,湯頭清澈甘甜,肉羹比蘿蔔還大塊,
肉質軟嫩多汁,口感好味道佳,有想高歌一曲的暢快。 
 
 
今晚老闆招待的小菜[滷白菜]好豐富的一碗,大白菜煮得軟爛
入味,佐料食材提味增色不少,吃得到香菇、金勾蝦、肉末、
木耳和蛋酥;從小處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。
 
 
『阿華肉羹』咖哩牛肉飯,藉由火候掌握和用心烹調,經三次濾渣,
加入奶油添香;連配角洋芋塊和胡蘿蔔都完全入味,綿密柔潤入口
鬆軟,連老闆嚴選的[澳洲牛腱]都無雜筋,吃起來Q彈滑嫩好咬易嚼,
咖哩辣而不嗆、濃郁甘味,湯汁濃稠和飯粒攪拌後吃得口口添香,
份量很多,我雖在減重中,仍不想糟蹋糧食,吃個精光。
 
 
[阿華肉羹]一家用心經營的好店,引用這句名言
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,來表達我對老闆用料取材所展現
的真功夫,值得敬佩。
 
 
小吃店也有Wi-Fi 無線寬頻上網,讓用餐的顧客工作連線無憂,
打卡舒壓快捷。
 
 
◎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18巷27弄2號1樓
電       話: 02-2961-1856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六,11:00~20:00 ※週日公休
官方臉書: 阿華肉羹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