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meur在法文裡是『播種者』的意思,法國畫家米勒在知名作品《播種者》中,
以昂首揮臂撒播麥種的農人,傳達人與自然的尊敬,以播種者的姿態撒播幸福的
種子。[聖娜多堡]擁有多樣化的烘焙食品,提供各式甜點、蛋糕與伴手禮選擇。
 
 
這兩天都在信義路四段吃晚餐,回程搭捷運時,看見騎樓上【聖娜多堡】
原味起酥蛋糕剛出爐,烤香味四溢,工作人員邊切邊叫賣,引來不少買客,
我們也是其中之一。
本月主打星優惠價,半條99元(便宜),聞香而來買回家當早餐唄!
 
 
很多人和我一樣,晚上九點多,提前來店裡買明天的早餐,現成的麵包,
用烤箱加熱,還是很香酥的口感。
 
店家充分運用每一吋位置,把握每一分時間,即使已將屆打烊時間,工作人員
仍兢兢業業的努力工作著,推開大門就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,香氣迎人久不散。
 
 
貨架上的麵包寥寥可數,店員已整理至同一架位,方便消費者選購。
 
冷凍櫃裡的蛋糕,包裝得挺精巧,雖然剛吃飽,看著仍想要來一塊。
 
結帳櫃台仍忙碌著,剛推出的起司蛋糕,幾分鐘時間就銷售一空,我買了
一整條198元,工作人員幫我裝成兩條,一盒孝敬媽咪,一盒自家享用。
 
 
[原味起酥蛋糕]香醇誘人,一盒盒的切片完美,表皮油亮香酥, 色澤金黃
亮眼,半條裝一盒,方便隨手拎著當作伴手禮,早餐佐咖啡、果汁也不錯。
 
 
今兒個早餐準備起來特輕鬆,現成的起司蛋糕,搭配現調的[蜂蜜檸檬汁],
一人份充滿活力的早點,讓早晨的時光更能有效的利用。
外皮酥香搭配綿密細緻的蛋糕,鹹甜交織的美味,和蜂蜜檸檬的口味好搭,
一片蛋糕就能讓我飽足,吃得簡單別讓胃負擔過重,這也是我經常外食,
該注意的飲食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娜多堡 起司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