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十幾年沒再燙過頭髮,習慣短髮後,輕鬆、俐落、清爽、好整理、都是我
疏懶的好藉口;不打扮、不化妝、不修邊幅,是我今年最擅長的大媽風格,連丫頭
都嫌我,避之唯恐不及....
 
 
上圖就是設計師幫我變髮的最佳佐證,大媽染燙髮的前後判若兩人吧!!
 
在設計師Cardin的巧思創意下,他的[變髮圖強]果然奏效,經修護、染燙過的造型,
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,尤其是和Cardin 合照,哈哈~哈~我哪點像是有了三個外孫
的宅嬤???,好開心Cardin 讓我煥然一新,又找回屬於我的[青春]活力。
 
【Hair Salon  LUSSO  II】 在[捷運台電大樓站]3號出口右轉,看到漢堡王左轉
走進巷內即可到達,步行僅需3分鐘。
位於師大學區附近,地勢優越,交通便利,這裡往來的過客,幾乎都是
年輕人的天下,一個阿嬤來這染燙,顯然有些突兀....
 
 
大片落地窗明亮又溫馨,新潮、時尚印入眼簾,有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,
【Hair Salon  LUSSO  II】不僅提供顧客時尚、流行的新資訊,呵護、
養護顧客的絲絲秀髮,求新求變創造時尚新潮流。
 
一開始和設計師Cardin 的溝通、交流就很順暢,我拿著Apple iPad 相簿中的短髮照片,
和他說明我的訴求:[簡單、要側邊瀏海、露耳、有層次、染黑、頭髮感覺蓬鬆] 就這樣,
他很熟練又靈巧的,就幫我剪了個俐落有型的俏麗短髮,側面左看右看都很滿意。
 
洗髮專區採半圓弧設計,有4張特殊設計的沖水椅,適合人體工學,讓我感受到
真正的放鬆,舒適、且不會濺濕衣襟。
今天因剪、燙、染、護、有幸在此4次進出,連洗髮也變成一種享受。
這位小帥哥是幫我清洗潔髮的Domo,科班出身,當助理已有三年多的資歷,
沖洗、搓揉都很小心翼翼,該注意、該提醒的,都會事先說清楚,水溫的
熱度也會先調整OK後才開始沖洗作業,不會有任何令顧客不安的舉動。
(我曾在髮廊洗頭時,順便被洗臉;也碰過越洗越燙,燙到受不了;頭髮被
拉扯到疼痛...狀況多多) 今天很幸運,我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。
 
 
接著就是Cardin 幫我做髮根燙,事先優、缺點都有說清楚講明白,還告知燙後
的吹整必要性,這款使用一般冷燙藥水即可,可加強髮根蓬鬆,避免秀髮毛燥,
彈性好、髮根波紋明顯如玉米鬚,這些我都能接受。
 
 
染髮前該做的耳套維護、頸肩遮掩、防護工作都處理得相當完善,謹慎小心,
完全不會沾染到皮膚和衣物。
 
 
來店裡的每位顧客,都有茶飲招待,我點選的是冰奶茶,和一般西餐廳的味道口感,
真的是沒兩樣,好喝極了;Cardin 還幫我續杯哩!
 
 
第三步驟-染髮,Cardin 幫我選了藍黑色萊雅染劑,設計師親自幫我做全程染髮,
動作輕柔、仔細、裡裡外外、前前後後、絲絲秀髮無一疏漏;不但能呵護髮質,
染後頭髮能散發健康光澤,完美遮蓋白髮,可恢復年輕光彩!
整個染髮過程中,沒有絲毫的不舒服,頭皮也沒丁點刺痛,毫無異味、也無干擾。
 
 
染髮完成後要靜置三十分鐘,設計師Cardin 貼心的幫我準備好速食晚餐,
利用此時用餐,不但可利用店裡的電腦上網查資料,還可當電視觀賞,
對我而言,有電腦可用,這實在是太便利性啦!!
 
 
第4道工序-護髮,由這位小鮮肉 TIM 負責,瞧他人高馬大的塊頭,
動作可是剛中帶柔,纖細有緻,他學的是時尚造型,從他的裝扮
上可略知一二,品味不俗;難得的是店裡的助理員,都是學有專精,
問有關美髮的各項問題,他們都能講得清楚,說得透徹。
整頭均勻塗抹護髮產品後,將保鮮膜將頭髮包住,靜待10分鐘,
讓護髮產品的養分,能被頭髮充分吸收!
護髮後清洗時, TIM 有特別叮囑,勿用過熱的水洗頭,毛鱗片會
張開,造成髮質毛躁。(讓我上了一課)
這次來【Hair Salon  LUSSO  II】,不但新髮型令我滿意,從下午4點鐘
到晚上九點,陸續換了5位助理師,各個熟練、各有專精。
這位超可愛的-美美,造型俏麗、笑容可掬,幫我做最後造型前的吹乾;
每一位助理都令我印象深刻,他們都很具特色,[以客為尊]的理念,
讓顧客都很享受。 
 
 
今天的髮型設計成果發表,我可是大大的滿意,
除了對設計師Cardin 的修為讚許有加,難得的
看見他們對自己工作的熱忱和[將心比心]的觀念,
讓我看見了傳承的好榜樣,Cardin 是最佳表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