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我十五年的光陽50,終於報廢了,心裡實在有點不忍割捨,
為了不再被環保局跟監,它不但還挺能跑,又不擔心被小偷垂涎,
不過現在已不再生產50CC的機車,就花錢買個心安吧!!
昨天才遷回的小紅,就騎著她趴趴走,亮麗顯眼的外觀,騎在路上都
很拉風,手把加速器好靈巧(舊車要很使勁,右手都快起啦繭啦!)
不過說實在的,大白天停在餐廳前就還好,看得見能防賊,有時晚上
外出,提心吊膽的機會還不少哩!!
這台機車是專為女性設計的,店家說:[體貼女生的乘駕感受,有特別降低車身高度]
雙腳擺放確實感到輕鬆, 菱格紋坐墊的鬆軟度不錯,騎長途也不會疼痛。
不過昨天丫頭騎車載我,坐在後座覺得座墊不夠長,總有會掉下來的不安.....
(該不會是我過胖吧!!)
 
左、右兩支啵亮的後照鏡,讓視野更遼闊,眼睛的弧度不用太使力,輕鬆就能看清楚。

【光陽KYMCO MANY 110 鼓煞】 的特色
   有全新型的儀表板、經典貼紙、經典握把、油壓可調複筒式避震器、LED 極光環 ,
   剎車系統感覺很穩。
這款車(鼓煞)的顏色僅有亮白和亮紅兩款,白色不耐髒,我還是
選小紅吧!!其實若有黑色,我會更加尬意滴。

光陽KYMCO MANY 110 鼓煞的置物箱很大,對我來說相當適用,每次外出購物,
總是大包、小包拎著,這位置可放不少,前面支柱還有掛勾,挺合意的。
目前業主有好康優惠活動,買車贈送>安全帽、大鎖、1年4萬元的失竊險。
安全帽目前只剩下白色,所以....沒得選擇;騎小紅該配戴紅色,有整體感吧!
無論自己騎乘或是後座有乘客,雙腿皆能輕鬆踏觸地面,讓我騎乘機車時,也感覺
輕鬆自在。首次發現踏腳板,還有伸縮功能,這點相當貼心。
新車騎回家,好好的將使用說明書看仔細,這款車的鑰匙是一物多用,啟動、
加油、座墊置物箱開啟、腳踏板,全都受制於它;有看過這麼複雜的的嗎??
買了新車,外出旅遊的機率升高,心裡踏實許多,不再擔心有人跟監拍照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