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新概念-【兆笙會館】健康的優質生活       (原文)

【MEGA SPORT健身中心】提供國際級的時尚運動空間,傳達健康
幸福生活,提倡優雅運動哲學;要活就要動的生命理念,創造屬於
自己的健康人生,活出陽光、積極、有尊嚴的生活美感。
 
【MEGA SPORT健身中心】是桃園地區健身設備新穎又多元化的據點,
唯一同時擁有室內國際游泳池及三溫暖的健身中心,具運動、休閒多重服務,
還有餐廳、咖啡廳的美食,讓健身、運動後的消費者,能輕鬆、愉悅、優雅的
當作度假般的快活享受。最值得稱許的是--豪華方便的B1免費停車場。
這是我第三次來健身房,去年來過一次,今年參加花灑森林浴又重溫舊夢,
今天是為了和丫頭打賭,(夏天的冰品、美食吃太多,胖得不像話啦!!)
非得強制自己來這體驗一個鐘頭(不可能的任務)。
團體有氧課程很想學,時間上有點難喬...
避免運動傷害(太久沒做運ㄌ),丫頭讓我先暖身,拉拉筋、
做簡易體操,活絡一下筋骨。
先從簡單、易學的健身器材開始,會騎單車,這應該還OK;沒讓自己太累,
看著電視,隨著節奏,慢慢地用雙腳踩著踏板,時間調至十分鐘。
接著在跑步機上由緩逐漸加速,累得自己上氣不接下氣...
發現自己的運動細胞退化,嗚嗚嗚~~~

這幾項好像都需要腿力、腰力和臂力,我連使用方法都不熟悉,教練上課去了,
這時段沒有別人可做參考,只有望機興嘆啦!!
 
 
丫頭的魔鬼訓練開始,讓我跟著圖解做動作,看上去挺簡單的,跟著做之後
才發現四肢不協調,已退化到學齡兒童的階段,哎呀呀!! 今年幾乎整年沒去
跳舞啦!! 年齡增長、肥肉滋生、記憶力退化、手腳力不從心,真該檢討囉!!
每個動作被操練達3~5分鐘之久,害我腳抽筋都無法站立...
健身過後來到閱覽室,這兒有許多書報雜誌可任意翻閱,休息一下調養生息,
準備晚餐好好犒賞一下自己,辛苦了幾小時的代價,還是用美食來歌頌吧!!
這座具有指標性的檯燈,總是讓我印象深刻,
給自己一些期許,加油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