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有愛評口碑卷,我還不知道離我家僅十餘分鐘,騎機車就能到的
『DIAMOND HILL CAFE』;好有質感的裝潢,有英式貴族下午茶的氛圍,
高貴不貴的手作思康,正是我朝思暮想的夢幻甜點,尋尋覓覓好久,今晚
一次品嘗個舒透~~
 
『DIAMOND HILL CAFE』店面位於優質的三角窗,在力行北街和弘揚路交叉口,
鄰街的透明玻璃窗,將餐廳溫暖、舒適、悠閒的氣氛,從暖意的燈光中透出...
半開放式的廚房,從各個角度都能看見裡面的動靜,乾淨、排列整齊的醬料和用具,
都很有規則性的一字排開;計時碼表和量杯,讓甜品的溫度和色澤,表裡一致。
 
餐具、飲用水、醬料全自助式,顧客均需自己動手,餐廳不另收取服務費;
不過餐廳裡美麗的服務員,仍盡心職守的接待和招呼,介紹每一款甜點和飲品,
態度親切熱忱,感覺相當溫暖。
餐廳裡的點心櫃,陳列著可口令人垂涎的甜點,每款都好想要點來嚐試一下。
外表香酥內裡鬆軟的英式司康,是典型的英國鄉村點心,十八世紀維多利亞時期,
貴族的下午茶風潮,延燒至平民階層,司康就是農婦們的心血結晶;無論是早餐、
下午茶或是飯後甜點,想吃甜點的時候,只要放入烤箱加熱一下,就可以品嚐到
如同現做的美味,相當方便哩!
 

體驗內容

DIAMOND HILL CAFE:手作精緻司康,英式下午茶
(我和高中同學-美玲)甜蜜.愉悅的休閒時光! 
 
今晚阿爾斯特思康大集合,我們來晚了,義式香草和經典巧克力
都已完售,不過不打緊,距離這麼近,隨時想吃就會來報到滴。
美玲說:難得能夠一次有那麼多的甜點,讓人看了都好開心,集合在一起,
來個闔家歡;瞧瞧~~多令人雀躍呀!!
 
【阿卡地亞藍莓塔】光看這款造型就非常討喜,外加藍莓含豐富Vitamin A、C、P、
 和豐富果膠等成分,對保護眼睛視力功效顯著,是我特別喜愛的原因。
 舖滿了酸甜多汁的藍莓,先用叉子戳一粒品味,肉多香甜汁開味,鮮嫩感十足,
 夾雜著鮮甜的卡士達醬,酥香脆口的餅皮,更是大大的加分,一款甜點多種層次,
 真叫人不愛它也難。
 
去年元月份初嘗法式甜點,就被思康迷得團團轉,就此愛上了它的
綿密和鬆軟交織的口感,細膩醇浸又香濃。

當靜岡抹茶思康VS紅豆抹茶抹醬,思康鬆軟厚實,有彈性有濕潤度,
抹茶香味兒猶勝一籌,我喜歡有淡淡的茶香,在口中細嚼的芬芳~~
手工藍莓抹醬,帶點微酸,可綜合甜點的適度,有調整口感的效益。
 
英式伯爵思康 VS ( SOHO太妃糖堅果+英式伯爵抹醬)
當英式伯爵思康碰上英式伯爵抹醬,趣味相投蜜意濃情,有甜上加甜的對等。
初嘗思康時是沒有抹醬的,那是核果鮮粒豐富了它的內在,有越嚼越香的感動;
現在面對的,是披了件華麗外衣的思康,其實~~對我而言,我喜歡不抹醬的甘美。
SOHO太妃糖堅果,確實屬於年輕人的品味,甜如蜜、甜在心,是情侶心心相印的見證。
 
我喜歡店家幫我安排的座位,窗裡是溫馨祥和,窗外是夜色迷濛;
情侶的竊竊私語、麻吉的輕言淺笑,這裡是恬靜高雅的,一舉手一投足
都會牽動你心靈上的優雅,變得貴氣。
 
羅勒番茄司康VS(北角鮭魚乳酪抹醬+綜合莓果果醬) 
印象中的思康都會爆裂,這一款好安靜;羅勒搶過番茄的風采,味道特別凸顯..
 
北角鮭魚乳酪抹醬和它同屬一國,都是鹹味適度,在甜點的國度裡,更有特別的風采。
綜合莓果果醬又比藍莓果醬更加討喜,抹醬類我仍偏好甜味度高的。
 
美玲的飲品,她點選的熱拿鐵,說這是她喜歡的口感,綿密的奶泡,香濃的氣味。
 
 
【焦糖瑪奇朵】喜歡有著童話故事般的情節~~
 奶泡隨著時間的分秒下沉,將拉花一起墬落.....   有種悵然若失的歸去~~
 焦糖瑪奇朵層次鮮明,攪拌後喝著,是甜中有苦的濃郁滋味,香醇好喝。  
 
[諾曼地乳酪塔]強烈的對比色系,有太極的異曲同工之妙。
香酥脆口的堅果,在塔派裡表現突出,底部的塔皮和內餡的奶酪,
都是可圈可點的佳作,增加了甜美的口感,和欲罷不能的停損點;
這幾款甜點,都是我今晚最美味的相遇~~
 
◎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五十五號
電       話: 03-283-0820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10:00~22:00
官方臉書: Diamond Hill cafe
官方網站: Diamond Hill cafe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