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New 休閒、運動鞋-讓我走得更遠、更舒適   (原文) 

年關將近,準備換新裝、添新鞋了...
每年的例行公式,今年就是想買雙好走的氣墊鞋,
以前的慣例,就是要漂亮、時髦、新潮...
現在只能要求穿著舒適、大方、好走
La new為專業健康休閒氣墊鞋第一品牌,
國內第一家標榜「先量腳,再選鞋」,
今天櫃姐全程專業的量腳服務,真的讓我很動心,
特地來挑選-專為腳型提供舒適環境的穿鞋哲學。
店內除了各式鞋款,還有La new抗風雨保暖外套;氣墊鞋;
除臭襪、保養物(軟毛刷、軟布、漆皮滋潤膏、防水防塵劑).
以前也曾去過各門市參觀,就是不曾買過,當時只喜歡有漂亮水鑽
的舞鞋、高跟鞋、涼鞋;對這些中規中矩,不以外觀取勝的鞋款,
完全無動於衷...
店面很明亮,鞋櫃排列整齊有歸類,對於喜歡
的鞋款,就會精挑細琢磨,試穿後再考量~~
今晚丫頭很有耐心的陪伴,逐一幫我挑選;
看來她確實很清楚我的喜好;拿了第一雙
球鞋給我試(La new Bears】輕量運動鞋)
一試即中。
這是我第一次買La new鞋 ,花了一個多鐘頭的時間,
總共試穿了四款,最後決定兩款,是丫頭買單。
有防滑耐磨的橡膠大底
雙層鞋墊設計、加強吸震效果,走起路來好輕巧。

(這款和我常穿的那雙球鞋,相似度90%)
最後我看上這款【La new】氣墊休閒鞋(黑色麂皮)
有防滑耐磨的橡膠大底,可吸收活動時所產生之衝擊力。
鞋墊及內裡皮,皆為牛皮製成,舒適透氣、韌性佳耐曲折。
羊巴戈面皮-優質皮革經過專業特殊處理後,質地柔軟舒適且透氣效果佳。
鞋面設計簡約、輕便,一張皮少接縫,款式經典好搭配。
貼心的櫃姐教我們如何保養麂皮-(丫頭幫我買了一瓶(WOLY多用途防水劑)
1、清潔:以麂皮清潔刷,先將灰塵以同方向輕輕刷除..
2、保養:均勻塗抹麂皮護理水,用清潔刷同方向刷順
3、防護:建議穿著前用防水劑來保護特殊皮的鞋面,避免沾附髒污
她特地拿到店門外示範,可避免分子吸入體內,保持店內清新的空氣;
有特別提示-距離鞋體表面15-20公分進行噴洒
噴洒後需靜置晾乾
這種服務真是令人欣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