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上次染、護、剪髮,剛好三個月的時間,以前很排斥染髮,
自從白髮囂張跋扈的來佔領地盤,
我的喜怒哀樂-就隨著它在起舞~~
算算時日該整理門面了,有了去年在【Hair Salon LUSSO II】
的美好經驗,對他們的團隊服務、造型設計、充滿了信心..
這次是造型師 Diky(每周二公休)幫我打理,全店休假中,
唯 Diky 自願接案,感動盡在不言中~~
因為店休,所以沒有其他客人,空蕩蕩的美髮沙龍,剛開始
感覺有點突兀。簡潔、乾淨、清爽、明亮,這是我喜歡的元素。
我來之前店門是半開式的,之後仍有客人陸續上門, Diky 無法
接應,才將大門關上。
我很喜歡這張充滿夢幻、新潮的前衛髮型,好有個性。
 
從店裡可直接看見師大夜市的熱鬧景象,
人來人往七彩霓虹,好不熱鬧~~
 
好安靜的環境, Diky 很貼心的用自己的手機,
放最新流行(韓國)歌曲給我聽~♫♪~
雖然只有 Diky 一人,她仍幫我準備熱茶和點心,
熱忱、真誠、自然流露,讓我分外感動~~
一開始 設計師  Diky  先和我溝通,問我喜歡甚麼顏色?
可以接受怎樣的改變?
我說一切聽她專業的意見,很快的就達成共識,
我將2016的新款髮型,全權由她負責;
今天準備先剪後染,最後做護髮~
平時照鏡子,很少會翻看到側面、後腦杓的頭髮,
今天用相機拍照時,才看見這張(慘不忍睹)的相片,
可怕的白髮已經隱藏在頭髮裡,難怪搭乘火車時,
常有學生會讓座,原來老態已顯,自己卻渾然不知?
 
 Diky 很有層次的細心修剪,有點幾何圖形的感覺,
當她拿著 鏡子讓我側看時,我的滿意度是百分百,
一看就中意。
洗髮檯採半圓弧特殊設計,適合人體工學的沖水椅,躺著
讓我放鬆、舒適、穿著防水美髮圍巾,不擔心會濺濕衣襟。
洗髮時Diky 幫我選用-法國萊雅洗髮精,來滋潤、呵護我的
頭髮,清香的氣味,嗅著好舒心。
拿了染髮的色本來給我看,幫我選用帶棕色系b5-BB。
DIKY 說要搭配我的膚色,讓臉色看起來更紅潤有精神,
以前我都是一律染黑,這次接受她的建議,試試不同
髮色的改變~
【Hair Salon LUSSO I店】都是選用最好的,使用
無刺鼻味、無氨、無毒的永久環保染劑,有法國萊雅、
日本歌德式.....
設計師還幫我挑選了朱紅色-挑染用,今晚要顛覆我的黑髮既定印象,
每一個步驟都不能馬虎,從劑量、調色、攪拌....都頗用心。
在沒有助理的情況下,全程都是 DIKY 自己來,有時
還要幫忙拍照,真難為她了~~
有用錫箔紙的部分,就是紅色挑染的。
DIKY 有事先說明,因為我以前都用黑色染髮,容易
卡色,她擔心挑染的部分會看不出來....
靜坐二十分鐘後,先沖洗再護髮... DIKY 幫我選用
染髮專用的護髮膏,還教我以後自理時,護髮別
觸碰髮根,護髮中段和髮尾即可,會讓髮色更持久。

微霧震盪O3機,會分解臭氧分子,借由水分子代為
吸收,可滋養毛髮,呵護秀髮,保持柔順、光滑。
在做最後吹整時, DIKY 還教我在家自吹的撇步,今天的染護剪髮,
帶給我全新的概念,很喜歡 Diky 幫我設計的新髮型,正看、側看、
前後轉著看,越看越喜歡啦!!!
 
好康優惠活動>>
憑學生証可享剪、燙、染、護85折優惠;
"當日" 壽星可享剪、燙、染、護 75折;
"當月" 壽星可享剪、燙、染、護 8折;
★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。
★局部燙染無折扣。
◎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
電       話: 02-2363-3337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,11:30~21:00
(每月第二週星期二固定店休)
官方網站: LUSSO Hair Salon
官方臉書: LUSSO Hair Salo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