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按摩-[泰河村男女養身會館]-13號>>給妳ㄧ個讚!  (原文)

 

泰式古法與一般按摩最大的不同  (資料擷取自官網)
通常是在地板上進行,推拿者運用雙手、手指、手軸和膝蓋、
臂膀和腳的力量,循著客人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、揉捏、
彎曲、扭轉等動作,動作的幅度很大,與瑜珈的動作類似。
 
 
泰式指壓按摩是泰式古法按摩,藉由被動式瑜伽
拉筋、撥筋手法,可舒緩疲勞、釋放壓力、經常
按摩可達到養生保健之效益。
喜歡按摩(享受)的朋友,現在不用出國,以親民的價格;貴族的享受,
即可體驗泰式古法按摩;在有異國情調的和室,有專業技巧的師傅,
親和力十足的服務,就像置身於泰國般的怡然自得....
[泰和村]大廳內,有舒適的沙發與櫃台,店內更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泰國
風格的飾品和圖騰,據說都是老闆遠赴泰國挑選的,就是想要打造出
[泰和村]的異國風情~~
 
我今天體驗的是【皇家律動】-泰式指壓(2HR)
由店內服務已滿三年的13號全程負責;她很嬌小,聲音十分甜美,
從越南嫁來台灣,是一位任勞任怨的小姑娘;別看她個子嬌小,
力道可拿捏得很好,被她服務感覺是通體舒暢,順心如意。
 
 
按摩前例行的-泡腳, 13號先測試水溫,泡腳約十分鐘後,用玫瑰海鹽來
去老化角質,接著用乳液來滋潤、活化腳部,幫腳底按摩、拉扯兩腿骨、
按壓小腿肚和腳趾,釋放腳掌的壓力。
(13號會一邊按摩,一邊解說,非常有親和力)
 
人的腳乃是全身經絡集中的地方,若能定期保養腳部,對穴位經絡給予
適當的刺激,亦可防止老化或抑制老化的發生。
 
 
2F是全身指壓、油壓的房間和床位,個別獨立式的彈簧床,整齊、
乾淨、備有整套按摩專用寬鬆的衣服,室內光線昏暗柔和,就是
希望來客都能舒適的閉目享受ㄧ整套的[泰式古法按摩]。
 
 
每一床位都有帷幕遮蔽,個人私密空間無庸置疑;床墊很舒服
有電熱毯服務,室內溫度的溫差不大,僅穿按摩衣也不覺得冷~~
13號非常專業,一開始就先用定時器,設定好兩個鐘點;我記得
去泰國旅遊時,泰式按摩全身的也都是兩小時(師傅都抓得很準)
 
13號按摩師運用手技,循著我身體的筋絡、穴道,加以揉捏、推拿、
很重視我的反應和感受,適時地將輕重緩急、放輕、放慢、漸緩、
柔和,避免我的疼痛和不安(ㄧ把老骨頭),這點十分的貼心,深得我意。
 
背部按完之後,接著翻轉正面,又開始一連串的手臂彎曲,扭轉、弓背、
折腰、坐飛機等動作,以輕柔的方式進行,讓筋骨和肌肉徹底舒展延伸,
活絡循環,讓筋骨獲得大解放。
 
從相片上的各種動作來說,泰式古法按摩確實和一般按摩大大的不同..
13號嬌小的身軀,卻能有無比的能量,以專業的手技幫助需要的人,
兩個小時的療程,讓我衷心的感激,身體各部位有脫胎換骨的異想;
謝謝13號的溫柔、隨和、善解人意,辛苦啦!!
(按摩無數次,還是頭一遭以泰式古法按摩,拉筋、被動式瑜珈;太有趣啦!!)
按摩完畢之後的甜點>>甜菊葉和綠豆湯
店長很貼心地幫每一位客人所準備的~~
熱熱的綠豆湯超有誠意,豆香味濃很好喝~~
甜菊葉微甜,有淡淡的清香,常喝可生津解渴、消除疲勞。
(按摩結束後,應及時補充250cc溫開水,以促進氣血循環)
店家都有幫顧客注意囉!
要感謝店家的招待,更要給13號 大大的讚美,要不是她善解人意, 
會修正客人的感受和觀點,我不會有這麼舒服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