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金剛帶殼花生,一直是我零嘴中的NO.1;每逢過年期間,
走訪親友、閒話家常,花生就是最佳的良伴。
下午茶、早餐、甚至郊遊爬山,身上帶ㄧ些花生,沿路
都不會無趣。
 
年節將至,家裡也收到不少伴手禮,我特別鍾愛快車肉乾,
有豬肉系列、牛肉系列、海產系列、堅果零嘴、其中
零嘴系列,最能滿足我挑剔的嘴。
【快車肉乾】 黑金剛花生(殼)
業者嚴選頂級黑金剛落花生,加上特殊烘培技術,
精確的掌
火侯,保有原味花生的香甜、酥脆口感。
大包裝的容量,有375g,份量相當足夠,開始都是先抓一把....
然後一把一把的吃著~~欲罷不能...
友人送來的黑金剛帶殼花生,這款是我百吃不驗的零嘴,
打從小就愛它;酥香、有嚼感、大清早配稀飯也不錯;
是我看電視最佳選擇。(飽滿、顆粒大)

【快車肉乾】 海苔豬肉鬆
業者是以100%的豬肉製作,用料紮實,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。
肉鬆在古法炒乾的製程中,花費許多心思,用低油烘製成,
含有蛋白質與營養成分,添加海苔與芝麻,均含有優質的
營養成分 ,具有口感又添加香氣。(早餐的良伴)
【快車肉乾】 烘焙蜜核桃
嚴選新鮮核桃,精心調配出古早風味,採用最新技術,保留堅果營養成分,
香酥濃郁、養生、健康的好滋味!
堅果系列深得我心,配ㄧ壺好茶,也是人生休閒時的最佳零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