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上野車站,步行僅需5分鐘即達,就在附近....
這家一蘭拉麵店,是24H全天候開的,想吃隨時都能來,
交通便利,超便民滴。
午餐排隊的人潮還不少,都已經快兩點了,還在排~~
 
 
看見這排隊的人潮,有點小巫見大巫...
年假來日本旅遊,第一天晚上在新宿鬧區,看見如
巨龍般的排隊人潮,先詢問一下服務員,大約得耗
多少時間,才能輪到我們?
他的回答讓我卻步:[兩小時]晚餐不能等太久,已經
飢腸轆轆啦!!這幾個人在排,大約十幾分鐘即可~~



 
現在日本大多數的拉麵店、早午餐店,都是得先在販賣機
選購食券,(選項不多)看不懂日文的,看圖說話即可。
 
 
交給一旁守候的服務員;排隊按順序入座~
店裡的顧客總是滿座,好不容易看見有人出來,
還要看看位置是否排得到?
 
 
候位旁的出口區,放置了店內很夯的伴手禮,
方便顧客選購,還列有排行榜哩!!
 
 
工作人員此刻會詢問語言,再拿單讓我們勾選,口味自己
選擇,清淡、濃郁隨人意,要想清楚,別亂勾選,到時會
苦了自己~~大蒜和密傳醬汁(辣椒),要太多是需要付費的...
麵的軟硬度,我寧可軟一點,過硬會傷食慾。
 
 
我點選的是店內NO.1的豚骨拉麵,差別就是糖心蛋,
我喜歡糖心蛋的誘人;小隔間、大用處,店家掌控得
真是利多,隔間設備周全,餐具、水杯、連飲用水都
齊備,真是厲害;想喝多少有多少,水龍頭一開,
冰水就來(夏天肯定受歡迎)。


 
一個人的餐桌,可以很隱密(送餐完畢就放下簾子)
兩個人相鄰的隔板,是可以打開的;這樣設計是很
明智,用餐時就盡情享用,一碗麵食用的時間,
也頂多不超過15~20分鐘,翻桌率很快。
 
座位旁有掛鉤(置物、皮包),背後牆上有衣架,
厚重外套或背包皆可。此刻想吃啥,還可加點滴~
 
 
丫頭幫我點選了六級醬汁,辣度還好,肉片也
瘦得合宜,青蔥給得差強人意,多要又得加錢,
日本人算盤打得可精哩!!


 
唯一的缺點,就是需要自己撥蛋殼,弄得手指
黏答答...湯頭濃郁度還不錯,並沒有想像中的
死鹹;細拉麵離口感,稍有點距離,我喜歡寬、
粗的家常麵;來到日本的第四天,嘴裡雖吃著
拉麵,心裡念著的還是台灣的牛肉麵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