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潔俐落的招牌,童趣悠閒的門庭,很大眾化的格局,
沒有約束感;很適合親子共享的平價義式餐廳。
 
 
【胖肚子˙小餐館】的交通便捷,搭捷運至蘆洲站1號出口,
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;若搭乘公車225路,在柳堤公園站
下車,走幾步就能看見,屬社區便民的優質餐廳。 
 
 
餐點價位在69~330元之間, 相當親民;店家貼心的準備
了各式套餐,嘉惠顧客,內容豐富又多樣化....
隔壁桌有位長者吃素,店家也能搭配茹素者的餐飲,實在
顧全周到呀!(欲看詳盡menu,請上官網查詢)
 
 
一樓餐廳可容納二十餘人,有西式餐桌、情侶桌、
家庭桌、燈飾佳、光線好、裝潢不俗~
 
不到半個鐘頭,來客都快滿座啦!!
 
 
一樓吧檯和廚房相連,我就坐在吧檯邊的雙人座,一個多小時的
用餐時間,完全沒有油煙味兒飄出(難得廚房排列得整齊有序....)
廚房有三位師傅打理,吧檯由店長指揮全局,整個點餐、送餐
的作業流程,按照點餐單排列順序>順暢、快捷,令人讚賞。
 
 
通往二樓的木質樓梯間,業者也豪不馬虎,精巧的妝點著...
 
 
從盥洗室的設備和衛生方面,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 
 
二樓相當寬敞,有雅室、小包廂風格,另有一番趣味;
餐廳的燈飾古典華麗,頗耐人尋味~~
 
 
餐點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開胃菜、熱配菜、湯品、麵包、
沙拉、飲料、甜點~~好多款(相較之下,套餐超划算滴)
 

打從中午十二點入門,我是第一桌客人,不消半個時辰,
一樓已經客滿,接著延伸至二樓...用餐的氣氛活絡~~
我和美蘭點選了雙人套餐 1099元,酌收一成服務費
 
 
先上[主廚私房湯],今天廚房準備的湯品,濃得恰到好處,
我喜歡它的鹹香夠味....
 
 
開胃菜[白酒蒜炒當季菇 ],有我喜愛的杏鮑菇、香菇、
洋蔥、蕃茄、以蒜頭拌炒,妝點著辣椒、黑胡椒、起司,
口感爽脆味道香;襯底的吸油紙,讓我們吃食少負擔。
 
 
[香煎雞腿凱撒沙拉] 以酥炸的去骨雞腿肉為主,佐以新鮮的蘿蔓,
美生菜、紫蘿蔔、搭配堅果類、葡萄乾、淋上開胃的凱撒醬,
酸酸甜甜的很合胃口。(這一大缽量多又好吃>我喜歡!)


 
[胖嘟嘟酥炸咖哩雞腿塊]-連炸過的雞皮都變得香酥脆口;外酥
內軟肉質細嫩味美,乾吃、沾醬兩相宜,是下酒的好料~~
 
 
飲品-我點了[奶茶],美蘭點[爽健美茶],各有所愛味道還不錯..


 
主餐[粉紅醬天使蝦海鮮義大利麵]上桌啦!! 用超大面的深底
瓷盤裝著~上鋪醉人的天使紅蝦,以肥美的蛤蠣圍邊,滑嫩
無刺的多利魚陪襯,店家特別調配的粉紅醬,香濃鮮美又
入味,麵芯嚼感順口深得我心。
 
 
美蘭點的[龍蝦醬2吋鮮蝦帕馬森起司燉飯]海鮮味濃,
龍蝦鮮味十足,蛤蠣飽滿,米飯入味,花椰菜清甜,
瞧她樂得多開懷,吃在嘴裡,喜不自勝~ 


 
令人驚豔的[法式香草烤布蕾]-(美蘭點的),淺嘗一口滑嫩、香甜,
有焦糖的氣味,嚼得到顆粒狀的焦糖,是一道小巧又討喜的甜品。
 
 [藍莓起司蛋糕]搭配精巧的手繪祝福語;有些微的酸甜好滋味,
乳酪的濃醇味, 甜而不膩,餐後甜點小而巧,份量剛剛好~
 
  • 電話:02-2283-5666
  • 地址: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70號1樓 (看地圖)
  • 營業時間: 12:00~14:00、17:30~20:30
  • 晚間最後點餐 20:40         (用餐時間1.5小時)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