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朋友圈中,早已久聞台北中山區【FIN】的名號,
春天來了,氣象萬千,大樹發出新綠,轉化心情從做起;
換個髮色、換個造型,換個不一樣有型的我。
今天就是衝著經驗、品味、技巧一流的老闆ANDY而來,
我沒有設防,就是相信ANDY會幫我改頭換面....
因為ANDY夠專業。
 
 
【FIN一店】交通非常便捷,位於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,
迴轉徒步而行,大約一分鐘就到了,即使當天下雨沒撐傘,
也不至於會變成落湯雞;用跑的(咻~咻~咻)三兩下就到了...
 
 
店門口的美女牆,各式髮型的花俏、變髮,
有圖為證,【秀】給大家看,欣賞的就引進門吧!!
 
 
一樓大廳有好霸氣的櫃台,漂亮的櫃姐各個摩登有型,
親切的笑顏迎賓,讓我跟著也有好心情...
 
 
 
一樓的光線很明亮,座椅舒適,間隔適當,
比鄰而坐也互不影響;各自鏡前有小型電視機,
遙控器;大門入口側邊還有雜誌架,任君隨選。
 
 
二F的設備感覺更華麗,有兩組客人正在染燙,
環境保持得乾淨俐落,空氣中是清新、舒服的。
 
 
一開始ANDY就過來打招呼,詢問我想要變髮的方向,
我輕描淡寫:[一切操之在你,老闆的專業我完全信服,
你看我適合甚麼,就隨您處置吧!!]
 
 
我喜歡不同設計師,幫我剪不同的造型;已年過大半百,
還有啥好擔心的? (反正現在的頭髮,已完全沒型啦!)
心裡早已打好盤算,若不滿意>還可改修成赫本頭;
再不行~~~了不起剃光頭啦!! 
 
 
助理(IVEN)在Fin已經學了三年了,腳踏實地認真學習,
很得老闆的賞識;今天我運氣真好,才一坐定,就幫忙
端了杯我選擇的蘋果茶。
(IVEN)先幫我做染髮前的保護頭皮,用隔離噴劑在髮根
均勻徹底的防護著。IVEN很靦腆,不多話,有問必答,
是位前途看好的儲備設計師。
 
 
染髮時,ANDY親自上色,他幫我選了極黑色,
就是想幫我遮蓋住已陸續冒出來的白髮。
年初才染過褐色挑染帶磚紅髮色,現在又回歸
正統黑,我完全沒異議。
染髮時IVEN幫我添加了黑戰袍和耳罩,就是
以防萬一,然後用保鮮膜裹住頭髮.避免烏黑
的染髮劑沾染到皮膚或衣服,小心謹慎的作業,
感覺甚佳。
 
 
等候上色時間大約是二十分鐘,IVEN有用計時器,
避免時間不足或過長,影響到色差。
 
 
等候的時間,ANDY請助理幫我烤一份奶酥厚片,
哇!!現點現烤,口味不輸一般的早午餐店;OEC~
 
 
洗頭的地方比較起來,格局是小了點,較無隱私感,
不過布簾拉起來,感覺就不一樣啦!!
IVEN洗頭很小心翼翼,望、聞、問、切十分周到,
在FIN洗頭也是一種享受;躺著很舒服,沖洗、
按摩、潤髮作業流程,一樣不少。
 
 
樓梯間ANDY的收藏,來的時候我有想過,
想把威尼斯購買的三款面具帶來,變換拍照
的效果,但搭車挺麻煩,又怕羽毛被折斷,
才打消了這念頭...
 
 
ANDY幫我修剪髮型時,神乎其技的剪刀手,
快、狠、準讓我來不及抓鏡頭,動作之俐落
可讓後進們佩服得五體投地~~
接著用髮臘幫我抓出蓬鬆感,這也是我看過最強的
技巧和工夫,三兩下就搞定啦!
當他拿鏡就子給我看各個角度時,我開心的樂起來
[哇!!好有型呀!! 年輕許多,滿意極啦!!]
 
 
此刻有點小後悔,該將我的威尼斯面具帶來的...
左拍很順眼,右拍夠俏麗;最喜歡的還是背後拍
的幾何圖形~~~弧度好漂亮呀!!
色不迷人人自迷,宅嬤也有吸引人的時候...
可以拿中間那張去相親啦!! 我忍不住想哈哈大笑~~~
多謝 IVEN 熱心的服務,在店裡的照片都是他幫忙拍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