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波卡皇家Bocca di royal 義大利餐廳】來自不同領域的食客,
坐在團圓餐桌上以合菜方式用餐, 老闆夫妻倆是最親善的使者,
最有魅力的店東,他們像好朋友般款待,讓我們從陌生到熟稔,
從淺酌到酒酣耳熱,這份誠摯的真感情,讓我們的記憶深深~~
 
 
台北若不是熟門熟路的,找餐廳大門;還有點不好找...
餐廳位於2F,裝潢氛圍有別於一般餐廳;【波卡皇家】
結合珠寶、傢俱、創意料理於一身,看模範夫妻的現身說法~
 
 
醇酒配美食,精緻搭創意,俊男伴美女;溫馨、和諧又快意...
我的夢想餐桌亦如是~~
 
 
開門見山~~吧檯裡排滿了酒器,乾淨、整齊、井然有序,
服務人員微笑招呼著,親切熱忱的帶位入座~~
 
 
 
林老闆開了一間[寶珍翡翠],餐廳也擺設了部分配件,這是一石
二鳥之策,不但能當裝飾品,顧客看了喜歡,也能投其所好,
送禮的節慶又多,好方便呀!!自[女人要有錢]受到觀眾的矚目,
珠寶、骨董更是炙手可熱;當天晚上我也看上一款,不過沒有
標價~~想必來用餐的顧客,會有和我一樣的心情,看上了
就想要帶回家作紀念品啦!


 
老闆娘經營一家鄉村風家俱家飾專賣店-[二姊的店]
餐廳裡頗能感受出-復古多采多姿、浪漫、溫暖的步調.
我喜歡像畫廊般的壁掛,高雅、脫俗、多賞心悅目呀!
 
餐廳的格局不大,有臨窗雅緻的西式餐桌,也有豪華氣派的
大圓桌,無論顧客坐在那兒,餐廳的氛圍都能將你融入其中,
這兒的任一角落,都能找到屬於你的~~
餐廳合菜的價位, 自 8000~18000不等;我們今晚的
私房料理,是一桌十人$12000元的規格。
 
 
【主廚開胃菜】小黃瓜是大圓,燻鮭魚是小圓,創意圖像
就令人拍案叫好,口感清淡、爽脆,有養生概念呦!
 
老闆的豪氣、好客,從他開的紅酒和義大利葡萄酒待客,
就能窺出其端倪,灑脫、不拘泥的範兒,就很值得大家效尤。
白酒的酒精濃度40%,沒有金門高粱的辛辣,很溫順、很潤喉,
雖然有三十多年沒這樣喝酒了,碰到這麼優秀的老闆,從開始
到結束,整場晚宴的相伴,酒不醉人人自醉,我是開心的多喝
幾杯....葡萄酒~它有淡淡的甘甜,越喝越上口~~
 
 
【手工麵包盤】聽林老闆說,這道-發想自義大利的牛肚包~
 今年二月中,剛由歐洲回來˙,對於佛羅倫斯的牛肚包,更是
 念念難忘;很開心來這用餐,又能勾起我的回憶....   
 
【起司洋蔥湯 】瞧瞧這一盅,精緻貴氣的餐具, 我喜歡
每一道餐點搭配的餐盤,看出了店家的用心。這款洋蔥味濃,
味道偏重,煞看之下還以為是何首烏? 烏嘛嘛的~~我感受到
你是千錘百鍊,經過時間的煎熬, 淬鍊而成滴。
 
 
【綜合起司沙拉】集多款生菜於一盤,搭配核桃、起司、
油醋醬,攪拌起來吃得到青蔬的鮮甜 、甘美,很爽口。
 
 
【蒙娜麗塔炒磨菇】這是我喜歡的口味,老闆說有三種菇類 ,
杏鮑菇、蘑菇和香菇,不過我只吃到軟韌的蘑菇和香菇和
杏鮑菇;這款或許是隱藏版的,吃到的有口福啦!!
 
 
【黑松露披薩】這款是我喜愛的薄餅,有花團錦簇的好兆頭,
黑松露香氣 撲鼻而來,餅皮薄而爽脆有嚼感,味道不俗。
 
 
【香煎培根干貝捲】這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創意料理香煎過的
培根,擁抱著肥嫩的干貝,餐點一上桌,立馬閃光燈此起彼落,
率性、隨意卻效果十足的擺盤, 超級吸睛不囉嗦...
一口咬下能吃到干貝的鮮嫩,看到絲絲入扣的纖維質,培根的
鹹香豐美,創意無限大,該為主廚拍拍手的,給你一個讚!
 
 
嫩煎海鱸魚佐雪梨醋番茄沙沙】海鱸魚肉質細嫩,魚皮煎得
香酥,搭配番茄丁有沙沙的、酸甜妙滋味,口感十分清爽。
 
 
【米蘭松坂烤肉】名稱取得夠時尚,在優雅的擺盤中,
  感受著松坂烤肉的與眾不同,肉質緊實,脆口鹹香,
  有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的餘韻....
 
 
【煎烤蒜味明蝦綜合野菇】貼心的主廚已先將蝦身去殼,
泥腸也一併剔除, 吃食起來相當省事,明蝦肉質緊實Q彈,
好咬易嚼, 綜合野菇告假省親,我就不便追溯 ~~
 
 
【甜品】店家準備的是-焦糖布丁布丁口感綿密、軟嫩、
細膩,甜度恰恰好,焦糖脆口有層次,大家都喜愛的款~
 
 
最終以【水果拼盤】來蜜甜大夥的嘴~~
餐後來盤水果,是大家飲食的習慣,葷食吃多了,
讓水果的酸甜多汁,來緩和一下味蕾...
很感謝店家的招待,老闆的全程陪伴,是最熱忱的禮遇,
期待西餐中吃能發揚光大,以後不必出國,在台灣就能
嘗遍歐美名點,創意出更多名滿世界的美食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