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內壢最熱鬧的忠孝路、興農路口,
距內壢火車站走路約五分鐘左右;
今天要不是丫頭想吃壽司,我還不知道
離住家這麼近,有一間人氣餐廳,丫頭
說店家經常客滿....
 
 
晚上7:30分,店裡座無虛席,剛買單了一桌,
老闆娘請我們稍待(要整理桌面),拿了菜單請
我們先點餐。
 
 
很日式的吧檯,台前剛空出的座位,原本我想
換過去坐,丫頭說:既坐之則安之,別麻煩店家啦!!
 
 
老闆很有心,店裡佈置得很有日本味兒;
雖然座位小了點,餐點多了會不好安置。
 
 
熱茶;醬料、筷子;紙巾,集中於此,
店家不收服務費,需要的請自理。
 
 
點餐單落落長,光挑選就得看半晌,
不過花樣很多,單點、定食、赤身、
手卷、沙拉、炸物、湯品、飲料,
還都不差....
 
 
第一次嘗鮮,我挑了入門款[炭烤照燒豬排定食]$150元,
有附三款小菜和味噌湯,這比較不費心思,一份就能搞定。
小菜部份還算開味下飯,海帶、豆干也都是我喜愛的口感....
 
 
炭烤照燒豬排很帶勁,撒上芝麻粒,
柔軟香嫩很合口味。
米飯所選用的米粒夠水平,保水度佳,
Q軟好吃,這點非常討喜。
 
 
丫頭點了[炸蝦天婦羅定食]$160元
除了主食不同,其他小菜和湯品都一樣,
還多了一小碟醬汁。
 
 
兩尾炸蝦個頭不小,皮酥肉嫩超可口滴,
另搭配酥炸四季豆、茄子、南瓜片,增加
口感和蔬食均衡,吃過還會想再訪的好味道。
 
 
比目魚炙燒壽司兩貫/100元
原本點的是海膽壽司,服務員說已經賣完了,
不過比目魚也是我心嚮往之的美妙口感,
一貫入口有飄飄然,整個在嘴裡融化散開~~
比目魚所綻放的係數,可真耐人尋味呀!!
 
 
因為店家不大無法囤貨,座位不多,欲食速購,
蔬果魚鮮都是當天新鮮貨,此乃內壢人的驕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