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全日本的繪本人物-醜筆頭
是時下年輕人追逐的療癒系代表~
認識他,也是因為我家丫頭的因素...
 
 
去年她生日當天,大學時期的好朋友(十二金釵),
特地預約【醜筆頭】(中山店)的餐廳,幫她慶生,
看她開心的-激動、忘我的動情、大哭、大笑...
我感受到年輕人心理的壓力,是我以前無法理解滴...
 
 
曾幾何時??? 餐廳也可以當作療癒的景點~~
路過此地時,看見好多年輕人圍在餐廳門口,
我以為是排隊店家,順勢走了過來~~
 
 
人雖然多,但很有秩序,大家都相當有默契>>循序漸進
一對一對挨著輪番拍照,我也就跟著來湊熱鬧囉!!
 
 
些古怪至極又醜得可愛的醜比頭,
每一款丫頭都如數家珍般的熟稔...
當然屁桃仍是她心中的NO.1
 
 
療癒系的醜筆頭,的確能讓人感到放鬆,
愉悅、開心、舒緩,讓壓力全消...
 
 
店家真的很有生意頭腦,能洞悉現代人的喜好,
話說想要預約,也得要看時機和運氣,因為
太多人都需要療癒啦!
看見餐廳到處都有醜筆頭的可愛模樣,
心情怎能不隨著他們的面部表情,
跟著作怪哩!!
 
 
連menu 都這麼討人喜歡~~
 
 
人潮漸漸散去,很多情侶已經拍到自己想要的畫面...
我等著帥哥、美女們都離開時,我才開始行動。
 
 
餐廳裡釋出的旋律,有來到了都市叢林的綠洲,
音樂播放著大自然的山嵐鳥啼聲~~
應對著店家精心佈置的門庭、花坊...
 
 
這兒已經成為情侶必拍的留影,男女各坐一邊,
甜蜜溫馨的畫面,真教人動容~~
 
 
午後四點多鐘,終於有淨空的時候~~
要不是剛才有太多的年輕人簇擁著,
我還不知道大安區也有一家【醜筆頭】,
喜愛這款療癒系的朋友有福了,當心情
鬱悶、低落時,一個人也能去撫慰情傷滴;
心情大好時來這用餐,情侶、麻吉感情會更ㄐ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