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9年12月15日  臺灣省立桃園醫院創立,隸屬於臺灣省政府衛生處。
2013年7月23日  隨衛生署升格而更名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。
住在桃園有半世界之久,以前有病看醫師,都往林口長庚或台大,
應該是年齡到了某一個階段,抑或是署桃日新月異後更有口碑,
近來往返最勤的醫院,非[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]不可。
 
 
 
乾淨清新的環境、設備,入口大廳不時有鋼琴演奏,
醫院提升高規格品質,受到桃竹苗縣民的信賴。
於103年12月通過「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」
及榮獲「103年特優友善醫療設施」。
 
 
桃園醫院不但著力於營造友善職場、締造職場新氣象,
對於落實環保方面也不遺餘力,不但減少了環境污染,
降低營運成本,更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 
 
預約當日網路掛號、語音掛號、自動掛號機服務時間
上午06:31
下午12:01
夜間17:01(額滿為止)
大廳有兩台自動掛號機,讓民眾有早鳥優惠服務。
最令病患和家屬省心的,就是在家看電腦,就知道
該去診間的時間,網路會顯示現在的看診的號碼,
的確是一大便民服務。
 
 
每兩年一次的X乳房攝影,我總是避重就輕(能省則省-怕痛),
大多數婦女都有同樣的困擾,當然希望相關單位能發明
更精確又無痛的方式,能及早發現-即早治療。
 
 
X乳房攝影診間,佈置得和居家客廳一樣,
能讓心情放鬆、和緩~~
 
 
以前超怕打針的,隨著懷孕、害喜、住院、生產..
打針變成每天例行公事;抽血成了我的恐慌症緣由。
護士總會說:[血管太細不好找,別人順利一針就OK,
我總得挨兩、三次,才能順利抽到血,也就自此開始,
我和打針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(不過捐血就不同,每次都是【一針見血】,我才敢
 去做公益)
 
 
衛服部桃園醫院的設備,像檢驗科、婦科都是全新裝潢,
不僅僅是乾淨,還注重綠化、節能、禁菸,空氣清新,
這段期間在此住院、診療,真沒瞧見過蒼蠅、蚊子ㄟ...
 
 
當自己生病的時候,才會深省癌症篩檢的重要性。
政府的德政,大家要把握、珍惜。
 
 
醫院經常性的會辦疾病相關講座或宣導,
有需要的病患或家屬,請關注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