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療的可怕日子又來了,每一次的反覆經驗,總在折磨中共存...

第一個星期的魔鬼戰鬥期,我始終不是它的對手,總被它吹毀得

體無完膚...

坐不得舒坦;行不得流暢;吃不得下嚥;睡不得安穩,我被自己

攪得魂不附體

周主任幫我開了三天的特效止吐劑,叮囑我出院後當天一大早就吃,

12/25我迫不及待地先吃上一粒,不到5分鐘的時間,吐個精光....

整天仍如行屍走肉般的渾渾噩噩,嘴裡完全無味,想像中可怕至極--

當晚去了傳道福音教會,感受一下心靈的解脫,無賴胃中的翻攪讓我

坐如針氈,看了三場表演,就在杜牧師的陪同下幫我禱告,幫我化解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幾天得天天去醫院打針,白血球再生素,針藥在推進時痛許多,

每一次都要承受4天的荼毒;這次化療比較辛苦,手腳抽筋的讓我嚇著,

疼痛得連胃都跟著抽緒,我感覺離死不遠啦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屋漏偏逢連夜雨,身體還在作怪,眼睛的白內障,又舊疾重現;六月份才

雷射過的右眼,經署桃醫師看過告知,右眼又開始肆無忌憚的生長白內障,

以致眼睛越看越朦朧~~

開了一只眼藥水給我,按三餐睡前來點,真可謂禍不單行呀!!

 

12/28仍好可憐,不能吃,也不能想,聞不到香味,見了就吐>>嗚呼!

從第2次化療開使,手指甲的月牙處就泛黑,煞看還真有點嚇一跳;經過

病友說明,這是化療必要過程,會越來越嚴重,也就不再擔心啦!!

12/31>>腦袋逐漸清醒(能認真記事啦!),味蕾也開始逐漸啖出朵花來啦!!

想想--化療從住院到現在,必須整整十天才能打回原形,再過十天又得

去住院,這樣周而復始的折磨>>真不是正常人願意過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