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野味炭烤燒肉飯(忠孝店)]位於內壢鬧區忠孝路上,隔壁是全聯社,
附近水果攤、銀行、火鍋店、滷味攤比鄰而居....
 
 
燒肉飯最近特別夯,內壢有幾家便當店,用餐時分
都是滿座加上排隊的客人,我也好奇,真有這麼好吃嗎?
 
 
今天還算客氣,外面下著雨,有一次我想擠進來都很困難;
人就是奇怪的動物,越是這樣,更想一探究竟...
 
 
和一般的自助餐、便當店差不了多少,也有免費湯品區,
外帶的顧客很熟練地在裝湯、取餐具。
 
 
像這款沒有打菜區的,餐廳都不會很大,我還是外帶回家較理想。
選了兩款雞腿飯和排骨飯,先嚐鮮唄!
 
 
雞腿飯$90元,有半隻大腿,份量很札實,另附4味小菜
湯品自取,食後感還可以,並沒有得讓我排隊的驅動力,
味道和菜色也很一般(我個人的感想).
 
 
排骨飯$75元,是滷味肉排+4味小菜,打開餐盒有消許失望,
如果75元我去吃自助餐,也會有肉排(還是無骨的)小菜隨我挑,
至少有4款之多,肯定更能讓我開心~~
我常去的那家自助餐,還有炒麵吃到飽ㄟ
此刻內心真有點後悔,不過至少我吃過啦!!
 
 
隨餐附送的冬瓜茶(冰的),我們都原封不動地放著-沒喝
早知道就不拿了~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