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進入乳癌的第六次化療,像是服兵役在等退伍,一天一天的數日子...

3/2住院,依例自下午兩點開始打針劑,差不多要連續打6個多鐘頭;

止痛劑、止吐劑不時更換著,輪流用小針打入....

躺在病床一天,感覺沒有施打小紅莓般地想吐或吃不下,一切如常;

3/3早上作了心臟超音波,報告出來還算正常,護士說心臟有74%OK,

我心中的疑慮(呼吸急促、喘、上氣不接下氣、心臟緊縮)都化為烏有~~

 

3/4腰部開始不預警的痠痛,痛在右側,不能安枕...

好想請家人載我去醫院>>強制住院,打止痛針,能紓解我的疼痛;

結果又是一陣嘔心瀝血的狂吐~~~好像幫整個胃都徹底瓦解,

吐過之後,我得到暫時的平靜,安穩的睡了一覺。

 

整天  除了早上吃了點鹹豆漿和饅頭夾肉蛋,中午和晚上幾乎不能進食;

3/5又開始昨天不舒服的循環,依然是右側腰部,痠痛難忍,欲哭無淚...

早上只吃了一個奇異果,滴水未進,輾轉難眠,痛得在床上翻滾...

立馬起床去廁所吐個人仰馬翻(沒吃啥竟然也能吐一堆??)

我徹底領悟到了真諦,不能貪吃,胃裡淨空了,自然就會安分了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

3/18  出院都已經十幾天了,不舒服的感覺依然附身,牙口無力、

手指甲會莫名的疼痛,無法使力(醫生有告知,嚴重的指甲蓋會脫落).

有白內障的眼睛,視線模糊仍是我出門時的一大障礙~

最近心臟有時也會調皮一下,走多幾步就會氣喘吁吁(力不從心)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