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桃園金牌好店-十三張紅油炒手也是得獎店家之一,
這間位於光明公園、古華飯店對面的小吃店,主要是販售
眷村麵食為主,餐廳的裝潢也很有眷村風味的。
 
 
[十三張紅油抄手]位於民權路二段的轉角口,光明公園附近,
路邊有停車格,還有光明平面停車場,交通算挺方便的。
 
 
晚餐時分,只見顧客已經有九成滿,剩下畸零座位,
我們只好倚窗而座,面對公園的景致。
 
 
餐廳內的小菜櫃前,看著各式各樣的小菜擺滿桌,
圓盤的40元,長盤裝的60元,有不少我喜歡的菜餚。
 
 
聽說這家的紅油抄手很著名,我也不能免俗,
點一碗[蝦仁蔥油抄手],一碗川味牛刀削麵,
拿了三款小菜,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哩!!
 
 
涼拌川耳很入味,黑木耳加入薑絲、白芝麻涼拌,
是道不錯爽脆的開胃小品,豬頭皮鹹淡適中;
辣椒豆干有點辣卻不會難以下嚥....
 
 
這碗[川味牛刀削麵],牛肉塊沒有理想中的尺寸,
不過才120元一碗,算是挺經濟實惠的...
我喜歡刀削麵的口感,湯頭帶點甜味,這點我就
意興闌珊...
 
 
[蝦仁蔥油抄手]$75元,是乾挑的,原本我以為
會有清湯....
抄手塊頭很大粒,每個裡面都有肥嫩的蝦仁,
不過醬料帶有甜味,我個人對甜味不太能接受,
這是唯一的憾事。
 
 
顧客雖多,桌次間距也不夠寬,窄小的通道要走得
小心翼翼,不過能夠感受到老眷村的鄉土味,來一趟
也算是對眷村的回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