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(桃園同德店)]位於桃園藝文特區,大廳前台
明亮又氣派,迎賓櫃台有大飯店的規格~商業大樓4F,老遠就能看見
大紅色的霓虹招牌在向我們招手;4F臨窗景觀區,讓視野更加遼闊;
桌次間都有屏風,增強了隱私權;座位區都是舒適的沙發椅,餐廳有
包廂,情人座,家庭式圓桌、四人桌、八位成人以上即可預定專屬的
獨立包廂空間,更能凝聚歡樂的氛圍。
 
 
火力控制大小的裝置,就在靠走道的桌邊,桌上平面式電磁爐,
安全無虞控管方便;即使客人滿座,室內空調依舊順暢,排煙
系統良好,走道行進無礙。
 
 
店內有六種不同的鍋物湯底,六月推出新湯底「泰式綠咖哩」,
喜歡嚐鮮的朋友,這款新湯頭的味道很特別,非常清爽又開胃,
搭配青菜、肉品、海鮮都非常適合。
 
 
餐檯前擺滿了各式醬料和辛香料,難得火鍋店有備韭菜花醬泥、
芝麻醬,香菜、豆乳醬,還有花生粉、蘿蔔泥、辣椒粉等、
是全球首創將近二十種醬料,任顧客隨取的好康。
 

餐廳供應的飲料,都放置在大冰櫃裡,有茶飲、汽水、可樂和美粒果
清果汁、咖啡等。酒品則須另外付費,告知服務人員即可享用。店裡
點餐單的食材,均在2H內任意點選;玻璃瓶裝汽水、可樂,無限暢飲~
 
 
 
今天晚餐的鴛鴦火鍋,我選擇了[蘆薈養生鍋]和[泰式綠咖哩],
[蘆薈養生鍋]以多種藥材的精華,融入香菇及北海道昆布的精華,
是一道天然又健康,四季皆宜的好湯頭。
[泰式綠咖哩]有南薑、椰漿的香氣,帶著綠咖哩淺淺的嗆辣味,
十足的南洋風味,喜歡嚐鮮的朋友>>有口福啦!!
 
 
[水蜜桃冰沙] 這是店家招待的飲料,濃濃的水蜜桃氣味,沁涼於心;
淡淡的清甜,風味十足,一點也不搶味。
 
 
店內牛肉皆為白金級美國牛肉,突破以往傳統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,
採>現點現切服務到桌,以維持鮮度,有「霜降牛」、「頂級肥牛」、
「特選招牌牛」等經典首選肉品,掌握最佳新鮮度,給饕客最佳感受。
 
 
同事看見餐檯前的滷肉,不禁食指大動,先來一碗滷肉飯吧!!
瞧瞧這整鍋肥瘦兼具的滷肉,香噴噴的好誘人,滷蛋色澤亮眼
很入味,自己添加滷肉醬汁的爽快,只有愛吃滷肉飯的饕客,
心裡最明確。(同事說:要不是想品嘗更多好料,他還想再來一碗哩)
 
服務員的上菜速度迅速快捷,桌邊擺盤的動作乾淨利落,服務
親切有禮、面面俱到,還會不時過來詢問添湯、加料...
第一輪點菜,我點選了鮮蝦、蛤蠣、手工鮮蝦丸和花枝丸、
大腸頭、牛肚、凍豆腐、綜合菇一盤、芋頭、油條等,都是
我平日愛吃的好料。
 
 
用餐的環境清新舒爽,我習慣將現點的食蔬,芋頭、大白菜
先入鍋,用蔬食將湯底添加清甜味。
我很少在吃火鍋時,會加入茄子的;今天在『泰式綠咖哩』
鍋裡吃著,真的有意外的驚喜,又綿又軟嫩和綠咖哩緊密結合,
不但不突兀還別有一番風味在舌尖上舞動。
 
 
大腸頭、牛肚、牛筋是我必點的好料,[滿堂紅]已經先滷製好,在火鍋
裡燙煮幾分鐘即可;大腸頭香Q有嚼勁;牛肚韌性佳、口感好;牛筋
更可媲美半筋半肉的牛肉麵,肥嫩又大塊,吃起來好過癮呀!!
特選招牌牛好大片,整片下鍋燙三秒鐘變色即可;我喜歡[蘆薈養生鍋]
湯頭的清甜味美,吃得出招牌牛肉質的鮮甜味。
 
 
 
葷食保有一定的鮮度,在[蘆薈養生鍋]煮到肉片呈紅色即可撈出,吃時
可沾點醬料,原汁原味也很鮮甜。
[泰式綠咖哩]鍋裡有一股嗆辣,綠咖哩濃郁的香氣瀰漫,Q彈的肉質在
口中跳躍~蛤蠣肉質碩大、肥美,有鮮甜的好滋味~[手工鮮蝦丸]酷愛
吃蝦的我,細嫩滑潤的鮮蝦丸,不沾醬都好鮮美可口,每咬一口都會
不由自主的發出讚美聲,舌尖品味齒頰留香。
 
 
特選小羊肩肉是來自紐西蘭南島,草飼24個月的羊隻,嚴選
肩頰部位,無污染的純淨草原,飼養出鮮嫩甜美的滑嫩口感,
毫無羊腥味,油花均勻分布多了滑嫩度。
 
 
我習慣在吃到九分飽的時候喝湯,以前常聽老人家說:讓腸胃更舒服些
好消化的意思啦!!『蘆薈養生湯』-清甜滋味好,越喝越爽口。
『泰式綠咖哩』-口味重、味道特別,有異國風味。
 
提供超多款口味的Haagen Dazs和比利時蜂鳥冰淇淋,其實已經
吃得很飽了,餐後的甜點,必須讓高級的冰淇淋來撫慰;蛋卷杯
仍是我的最愛,挑選了Haagen Dazs的抹茶和瑞士巧克力,吃在
嘴裡、甜在心裡,我心滿意足地準備打道回府啦!!
 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5:30 / 17:00~22:30 假日:11:00~22:30假日
大樓地下B2.B3停車位相當多,一小時計費30元,好方便的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