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趁假日去宜蘭兩天一夜遊,回來所帶的伴手禮,
她說都是甜點、點心類,有我很喜愛的[三星蔥蛋捲]、
[切達乳酪狀元餅]、[宜蘭餅]、[ㄚQ餅]、[牛尾巴]等。
 
 
其他的我以前都吃過了,只有牛尾巴還是頭一遭,
看盒裝上圖案,很像牛舌餅,丫頭說口感有點像,
在店裡試吃的感覺不錯,就買了一盒。
 
 
禮盒則有4包/1盒、8包/1盒兩種大小選項,口味有鮮奶、
楓糖、起司、三星蔥等,都可任意組合作選購。
 
 
牛尾巴的札實口感,嚼起來脆嘣嘣的,不會無聊,
楓糖口味香甜順口,吃著一片又一片的;好不爽快。
 
 
[原味牛尾巴]餅皮厚厚的、有淡淡的甜,
帶著濃郁的麵餅香,我還是喜歡楓糖口味~
 
 
丫頭還買了一盒【切達乳酪狀元餅】,不過等我回到家時,
就只剩下四分之一了,或許大家都挑甜的、軟的吃,所以
才會~~厚此薄彼!! 
 
 
我喜歡濃香適度,有麻糬軟Q的甜香,不黏牙、
 不過甜,當早餐吃也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