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火車站前,最熱鬧的一條街,就屬忠孝路
[喏米喏鐵板料理]就在美華泰對面,目標明顯、
停車方便,口味選項多樣化,在鐵板料理這區,
算是物美價廉啦!!
 
 
老闆掌廚動作熟稔俐落、毫不拖泥帶水,鐵板料理區
就在店門口,不怕顧客來比較,只怕你沒口福來享用。
環境周圍乾淨衛生顧得到,油煙通風設備完善,沒有
讓顧客嚇到止步,只有圍觀、外帶的越來越多~~
 
 
MENU 製作精簡易選 ,以鐵板燒料理為主,
有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肌肉、海鮮類,種類不少;
價格從$75元~130元就可以吃到,經濟實惠。
 
 
店門口的大型看板很顯眼,外帶者眾,點餐十分方便~
 
 
店裡提供內用的坐位不多,小巧而溫馨;空氣也還不錯。
 
 
店裡還有提供免費湯品、茶水,可以自行取用;
看我隔壁桌的外勞,撈了滿滿一碗玉米,一臉
愉悅又滿足的神情~~
 
 
湯鍋裡有不少好料,早來的顧客才吃得到~~
 
 
我點的鐵板雞肉$75元,老闆上菜的速度還好,
端上桌的時候看著豐盛的餐盤,第一眼的感覺
十分滿意。
 
 
醬汁淋了不少(很加分)我喜歡伴著吃,這樣才夠味;
雞肉很嫩,味道也不錯,只是青菜方面剛巧碰到
我不愛吃的油菜,有點掃興啦!!
 
 
同事點的鐵板牛肉$85元,這盤看起來比較有模有樣~
 

我忍不住嚐了一塊牛肉,好滑嫩的口感,他加了小辣,
味道較重,吃起來更爽口入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