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後火車站的小吃店,我是挨著一家一家的去
嚐鮮,騎車路過時看見大廳內還有顧客,晚上都
快八點鐘了,趕緊抓時間進去點餐吧!!
 
 
燈火透亮,大廳內沒有異味,我很怕小吃店五味雜陳
的怪味,碰到了在裡面用餐,實在很掃興。
 
 
剛離開兩桌闔家歡的熟客,愉悅地離開,
看樣子這家店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。
 
 
看了一下點餐單,價格相當平實,比附近
小吃店都要略為便宜,從20元~50元,
感覺物美價廉哩!!
 
 
上餐點的速度很快,我們點了大雜麵和
豬肉片麵,一大碗才50元,有夠俗~
 
 
滷味切了豆干、海帶、滷蛋和一份豬頭皮,
這樣一大盤也才65元,味道和一般小吃店
差不多,不過吃得出新鮮感。
 
 
第一次來呷飽飽用餐,以為大雜麵就像雜醬麵一樣,
端上桌時我還說我沒點豬肝麵呀!!(笑話一樁)
既點之就食之吧!! 但我實在不敢在外吃豬肝,因為
很少吃到軟嫩、新鮮又好吃的。
 
 
豬肉片麵還普普,清湯掛麵沒有特別調味...
看見這碗麵就想起以前在龜山工業區上班的往事~~
下班路過老先生的麵攤,總會被飄出來的蔥油香給吸引,
隔三岔五的就會點一碗陽春麵來裹腹;久了,老先生都會
免費幫我加一個滷蛋~~當時吃的麵香湯鮮,記憶裡再也
尋不到啦!!
 
 
這就是我很難固定一家外食,總希望能從各家的餐點中,
尋覓到那熟悉的味道和感覺,記憶中的最初總是溫暖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