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寄來的-白藜蘆醇,我已經吃了半個月了

他們都在問我的好轉反應,我不知道現在身體上的這些變化,是不是?

皮膚不時的會奇癢無比,拼命抓的下場,就是血跡斑斑~~

 

每天一大早起來,就會先喝200CC的水,隔幾分鐘後就先吃一包,

並將餘液擦在皮膚較糟糕的手背上(前些時日,手背上有起繭般的粗糙_)

大約三天後就看到效果,皮膚很快地就恢復原來的光滑~~

丫頭見狀頗為高興,確認是好轉反應的開始(因為她的朋友也在吃....)

******************

丫頭每天都會問我,身體的反應如何

我這幾天都告訴她說:[感覺很疲憊,明明才睡醒不久,又睏啦!!)

喉嚨乾、很想喝水,這現象以前沒有過...

今天回診時,特別問過周主任,腿部和手肘部位的過敏現象;

並問主任為何我的手足症候群,到現在還沒痊癒??

主任說:[這沒一定,就像有的病患,頭髮脫光後,就再也長不出來,是一樣的道理。]

不過主任今天有特別幫我調整藥物,告訴他以前開的止癢藥,幾乎完全沒效,

他說那只是讓皮膚有親水性,不致乾裂,並沒有止癢的功效,不過昨天開的藥,

昨晚臨睡前吃了半顆,今早起床看了一下手肘,過敏真的就消除了>>>好神奇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