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貴族世家牛排]這家位於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,占地寬廣,
有百人的容量,生意火紅得很~~    
好友從加拿大返國探親,這星期就去吃了兩次,口碑不錯
所以當天晚餐,就決定來打牙祭~~
 
 
當天是七夕情人節,原以為會看見很多成雙成對的情侶,
結果這一區幾乎客滿,剩最後一桌給我們,全都是闔家歡
親子同樂~~
 
 
我們險些要在門口候位~~
看大廳裡滿滿的顧客,不少小朋友正圍繞在巧克力噴泉~~
 
 
其實現在的我,已經很怕去吃到飽的餐廳了,
尤其是夥伴們多的時候,還必須等他們吃過癮,
時間和精神上的耗費,也很難取捨。
 
 
店家在餐檯前提供多道熟食、還有蒸餃,、炒米粉、
麻辣臭豆腐鴨血、生菜沙拉、紅燒豬腳、各種炸物、
甜點、冰品、水果、飲品....等等。
最後要走的時候,還發現有一攤可以自己操作的担仔麵哩!!
 
 
冰品和生菜沙拉的品項都還不差~~
 
 
飲料區有冰沙、汽水、咖啡和茶飲,選項不少。
 
 
熟食區有五大鍋的鍋物併排站,也都有鍋物的品名立牌~~
 
 
我選擇了紅燒豬腳和白菜滷,這兩款都是我喜愛的菜色。
皮Q肉嫩的豬腳,業者給得很大方,蹄子、中段、後腿肉,
讓顧客各取所需,很快就被顧客掃光,補貨相當快速,
這點很值得讚許。
 
 
[酥皮濃湯]-做得真漂亮,聞起來香噴四溢,
吃起來酥香味美~~
 
 
這是隔壁桌的小妹妹點的兒童餐,她嚷嚷著要吃棉花糖、
要去玩巧克力噴泉,他媽咪就引著她,去滿足欲求;
一會又吵著要吃蛋糕、冰淇淋,難怪這裡的小朋友這麼多,
因為店裡都準備著,父母親都不用擔心啦!!
 
 
這是我點的主餐-[香蒜雞排]$320元,
口感和味道大廚調理的都不錯,所以生意會這麼的好~~
 
 
這是好友點的[沙朗牛排] ,牛排好大一塊,
不過有筋的部位太多,比較難咬啦!!
 
 
餐後的水果,我選了蓮霧、香瓜和葡萄,還有清涼蘆筍,
品項都很不錯,水果香甜;蘆筍脆又嫩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