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評網的心意,每年兩次的問候和餽贈,我都將它
存放在我的卡片盒裡,不時的拿出來觀賞;歲月如梭
加入愛評團隊到處去吃美食,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,
除了認識不少同好,無形中也增加了對美食的鑑賞力,
非常珍惜在這塊園地的耕耘與成長。
 
 
時代在改變,經濟在膨脹,潮流的輪轉我們看得清透,
現在是講究手作的心意,手作的真誠,手作的特別感,
和手作融合了千言萬語的訴說~~
 
 
喜歡收藏小物、卡片,是我自學生時期就養成的習慣,
曾經一張三十多年前的結婚喜帖,被好友發現,硬生生
的幫我要回去,她說:[看到真的好感動ㄟ。]   我保存的
就像新品一樣,完全沒沾到過灰塵。
 
 
參加過愛評網的不少活動,舉凡活動裡的名牌,
我也會一一收集並保留著,因為這都是回憶的一部分。
 
 
每一張手寫卡片的心意,都代表著心靈上的溝通,
想想有多久沒寫過信了,的確很值得珍藏。
 
 
愛評網不斷的成長,達到狀元級的部落客,
已經有六十餘人,雖然有很多優秀的前輩.
倦勤或是移民,我依然還是很懷念你們.....
 
 
[蛋黃酥]表心意,吃在嘴哩,溫馨在心底;蛋黃的軟綿
不乾澀,才是靈魂要件;酥皮層次豐富,特別讓人動容~
 
 
綠豆椪請公司的同事分享,看到這兩款圓潤飽滿的
手作甜點,今年的中秋-不會有遺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