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幾次晚間返家路過時,都沒見店家營業,
也不知所以然,難得今晚看見燈火通明,先停
好車,立馬進去點餐囉!!
(明明店門口就清楚的標示著-星期六日公休)
 
 
假日是各大餐廳顧客最多的時候,很少餐廳願意
犧牲黃金假期,[客如林]卻像公務員般的按時操兵,
更顯難得。
 
 
這次和同事相約,下班過來晚餐,經我遊說後達成共識;
點了一份滷味,我點雜醬麵、她點肉羹飯(合計150元)俗!
 
 
好大一碗的肉羹飯,連湯帶飯看上去很討喜~
同事分我一杯羹,嘗嘗滋味,還不賴....和我
學生時期那段艱辛又美好的記憶,東方樓下
的肉羹麵相比,當然不能同日而語。
 
 
同事很愛滷味(和我興趣相投),小菜櫃裡還有很多,
顧客陸陸續續過來拿取,我也不好意思霸佔太久.....
 
 
她選的海帶、豆腸和滷蛋.
這三味的口感也還不錯。
 
 
難得店家有將滷味再行加熱過,才端上桌~
 
 
雜醬麵是我吃麵食,必會點選的選項之一,
喜歡重口味的我,只要再加點辣椒醬,
就會很夠味了(當然也要看店家的料理功夫)
 
 
麵條是札實的韭菜麵,Q勁有嚼感也挺入味的;
雜醬也給得很多,能快意的吃到絞肉和豆干,
整體算是相當滿意,雖不能排在心目中前三名,
已經也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