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【大舞場】認識的小晴,前幾天來電邀約,
告知原先的101舞場,現在已經改頭換面-換老闆
經營了,後來一說才知道,是好多縣市都有的-
【阿曼達】來接手,興致勃勃地在周末熱身啦!!
 
 
我已經五年沒進舞場了,雖然現在換了老闆,
改了名稱,感覺又重回到以前大舞場的初體驗~
同時也邀約社交舞精靈~依蔓來一起健身運動,
因為她男步、女步都會跳~超厲害的~
 
 
周末愛跳舞的人還真不少,有八成五滿座,
因為好久沒來的關係,也沒有舞伴,又擔心
人太多被撞,所以有適合的社交舞才會去跳~
 
 
有依蔓作伴,我一點也不擔心坐冷板凳,
探戈;恰恰、華爾滋、吉魯巴、八步、
廣場舞、排舞;無一不通>讚!讚!讚!
 
 
請店長幫我們拍照留作紀念;
今年12月5日才正式開幕,以前
101的票卷還可以延用到三月。
(以前跳舞,我哪可能穿球鞋去???)
 
 
[阿曼達]舞池承襲以前國展101舞場,裝潢沒啥改變,
我喜歡完全沒有柱子的舞池,寬敞到可容納百人共舞,
舞池客座成凹字狀排列,氣氛唯美,價格大眾化~
 
 
聽小晴說:週六和週日的來賓有分界點,
週六大多數是國標舞、社交舞者較多;
週日大多是嗆、咖;而且是一位難求
大爆滿。
這段時日還不能-輕舉妄動,等身體完全
復元再來也OK~~
 
 
很感謝 Iven Chen 能抽時間奉陪,我們從兩點
跳到四點多,揮汗如雨,體力透支,連-迪斯可
熱舞時間我們都沒放過,大呼跳得好過癮呀!!n CenIven Chen
 
 
我記得以前101每周一,是淑女之夜Lady's Night;
現在還不清楚是否有此好康。Iven Ch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