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隨著馬雨沛對抗癌症歷程的這本書,住院期間我不再孤獨,
看著她術後的點點滴滴,我確認了自己身體的疼痛,不再恐懼。
 
住院第三天開刀做切除術,打全身麻醉,我昏迷不醒五個半小時...
 
兩周後周醫師看過超音波說:「必須再住院開一條引流管,否則
怕傷口感染」。
 
開始化療前,Port-A Cath是一種藥物傳輸系統,俗稱 人工血管。
輸注座銜接導管後 ,經由皮下植入方式,將導管與靜脈血管相接 ,
藉此傳輸系統,用來執行靜脈注射給藥;沒想到只有用半身麻醉,
從11:50進開刀房,竟然手術1.5小時...
清楚的聽見醫生動刀的聲音,包括下刀、電療、按壓、拉扯、縫合⋯
期間我痛了就呼喊,有7~8次之多,醫生就會立即幫我加打麻醉藥劑,
真的有痛不欲生的感受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