忐忑的心懸在那兒,去年耶誕節那天做的檢驗~

主任一口氣幫我排了幾項,抽血化驗有十三種之多;

做腹部超音波(是因為最近每天瀉胃清腸,三次、五次

例行公事的跑洗手間,回診時告訴主任,他說幫我徹底

檢查一下)  剛好半年一次的大抽血檢驗時間快到了,

就安排在同一天,因為兩項檢驗都需要禁食,主任很貼心

的說:[一次做避免麻煩]真的很感謝周主任的貼心之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年第一次回診,先去注射室沖水(人工血管每月都要通,

避免阻塞;結果護理長說:今天狀況不是很好,血凝固的

很慢,還在滲血,要將情況告知主任;結果,在候診室

等了三個小時才輪到我,我又忘記告知主任啦!!)

PS:幾乎每周一署桃醫師都要和院長會報,今天一等就是

    一個半鐘頭,主任才匆忙趕回來就診~~

    其二.平時都有位女醫師幫忙消化看診較輕的病患,

    今天請假,所以大家都等得相當不耐煩,卻無能為力....

好佳在今天依切順利,檢驗結果都屬正常,連大腸癌篩檢

都OK,讓我大大的精神振作,心裡雀躍不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