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去歐洲旅遊一個月,帶回來兩款Longchamp包,
送給我較新款的全紅包,來自1948的法國皮件老品牌
Longchamp,自1993年推出Le Pliage系列之尼龍
摺疊包以來,即成了全球熱賣之明星商品 。
 
 
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.輕便實用的摺疊設計,以及平實
的訂價,使得歐美日時尚人士,對它是愛不釋手 ~~
丫頭說走在巴黎街頭的美女,幾乎人手一個Longchamp
摺疊包,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!
 
 
優頭買的兩款款式雖有不同,都是屬於折疊長揹帶肩提包,
一款朱紅色,一款暗紅色,它將較新式較貴的這款送給我,
當我瞧了一下,並沒有表示很中意,因為他實在很普通....
 
 
她當時在挑選顏色時,就有拍照給我做參考,
我就選擇了這款屬於我喜歡的醬紅色~~
 
 
LONGCHAMP Le Pliage 長把摺疊水餃包(暗紅) 
品牌名稱: LONGCHAMP
商品材質:尼龍、真皮
 
 
用起來輕俏方便,好拿、好裝、好拎,又能掛在肩上,
拉鍊確實順暢無比,還有一個隱密的暗袋,挺實用的。
出國放置在旅行箱哩,折起來比一本筆記簿還小。
 
 
有了這款時尚包,揹到哪裡都能看到雙胞胎;
合唱團裡的團員就有好幾個人都有,顏色大都
是黑色或深藍....
(連我們姊妹糰裡,就已經看見有三款不同色系)
 
 
這款使丫頭的,顏色較鮮紅,這種跨越年齡障礙的無比魔力
LE PLIAGE 五彩繽紛的色彩,彷彿是活躍在巴黎街頭的彩虹!!!
讓LONGCHAMP 迷們為之瘋狂~!!
 
 
現在只要出門上街,我都很習慣的將它揹在肩上,
可以裝很多很多的用品,雨傘、保溫杯、化妝包、
藥袋、眼藥水、連換洗的簡單衣物都無妨;真的
變成我最近的新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