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依蔓邀約,來到桃園廈門街和守法路,位於全新社區大樓,三角窗
的優質地理位置,店面一樓處,外面周邊還有庭園造景;不但馬路寬闊,
停車也很方便。是個很不錯、很理想的用餐環境~~
 
 
從木質屏風望向窗外的一片竹林,有發思古之幽情的豁然開朗,
頗有悠然見南山的意境~
 
 
門面打造成古色古香,不僅有乾淨明亮的空間,復古優雅的裝潢;
餐廳場地寬敞,古色古香時尚風雅,適合聚餐、尾牙,喝春酒、
舉家圍爐的好所在....
 
 
高雅清幽的餐廳,有你我都熟悉-牛肉麵店的小菜櫃,特別的潔淨、
清新,開胃菜就給人不錯的印象。       餐廳不僅有中國風的味道,
天花板上五彩繽紛的鳥籠燈罩,也是一大亮點;我特別喜歡店家
尋掛的畫作,更能彰顯風雅和氣度。
 
 
【川味牛肉麵】哇哈哈~想不到古色古香的餐廳,竟然有好幾道波棒
的拿手麵食.....排列整齊的柔嫩牛肉,加上脆嫩清甜的蔬菜,感覺就是
不一樣,有陶淵明悠然之樂油然而生之感~
 
 
首先端上桌的[剁椒肉醬麵 ]-經服務人員介紹,這款典型的湖南泡椒,
加上十餘種配料,小黃瓜酸鹹菜圍邊;以豬絞碎拌炒後覆面,看上去
就十分了得。經過主廚的特製肉醬料攪和,噴香滋味更顯出眾,
多層次軟硬適中的口感,的確令人激賞。 
 
 
[麻辣臭仙麵] 老闆真有一套,連臭豆腐也能入麵~店家自醃製的
臭豆腐,佐以金華火腿、 蘑菇、開陽、青豆仁、香滷入味,搭配
乾麵攪拌著吃,又是一道經典突破的特色美味。喜歡吃麵食的朋友
來[弼園春]享受高貴不貴的美味,連氣氛都隨之昇華~~
[川味牛腱心] 我特別喜歡墊底的寬粉,飽吸牛肉湯汁,的鮮美好滋味,
吃起來香辣有勁>>真爽快~牛腱肉滷得噴香有味,肉質Q彈嚼感十足,
滑潤好咬軟硬適度,沒得挑~~
 
 
[富貴一品雞湯] 食材中加上一品,就是頂尖、最好的啦!!主廚用
高檔的干貝,金華火腿、豬腳、煨燉全雞,左青甜大白菜,喝起
來湯品濃郁,豬腳Q軟,雞肉滑嫩,白菜飽吸高湯精華,~OEC~
 
 
[炒芥藍菜] 即使一般的家常菜,主廚用大火嗆炒,
熱騰騰上桌,青綠脆口,鹹淡適宜~
 
 
[豆酥鱈魚] 是我的最愛,除了鱈魚的新鮮滑嫩度,細膩爽口,肉質纖維
絲絲入扣,豆酥炸得脆香有味;是拌飯的最佳良伴。感謝好友依蔓的邀請,
讓我發現桃園區,又多了一間讓我心動的川浙餐館;很合口味值得嘗試。
 
 
[魚香茄子]是我們四川有名的開胃菜,配飯、拌麵、夾饅頭
都很棒的家常菜,鹹香適口、滑潤軟綿,各方人士、小孩、
老人家都很合適。
(本草綱目)茄根為收歛藥、利尿劑、外用治洗凍傷;
常吃茄子能增強血管的抵抗力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