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年初,好友自加拿大返國探親,送我的護手霜和
乳液,都是冷冬極需要的保養品;光看這款漂亮的包裝,
就像掛在牆壁上時鐘那般大小,大老遠地拎著返台送禮,
讓我特別感動(因為太實用啦!!)
 
 
禮盒內有五款身體護膚霜,我最喜歡的就是
[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滋養霜],剛好適用於現在
皮膚搔癢的我,和身體乾裂的腳底和腰部....
 
 
每一款都有它不同的香味和氣息,我迫不及待的回家後
立馬打開來試用,輕柔、滑潤、淡淡地微香,塗抹之後
肌膚是舒服的、輕柔的~~
 
 
丫頭選了兩款,分別是[杏奶花蜜滋養身體滋養霜]、
[蘆薈舒緩身體滋養霜],屬於淡雅清香,少女清新
的味道,滋養霜最著要的就是有護膚又舒爽、柔軟
的感覺,(不過敏)才是最重要的。
 
 
[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]成份蘊含英國珍貴的玫瑰花瓣菁萃、
乳油木果油、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等多種天然豐富的
美肌營素,能深層修護、溫和滋養全身肌膚。
規格:50ML
 
 
沐浴後或乾冷天氣,皮膚乾燥需要時,取適量輕柔按摩於
身體肌膚; [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]另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,
使用後肌膚細緻光澤、水嫩有彈性,散發玫瑰花香~~
 
 
 [芒果護膚身體滋養霜]嫩嫩的鵝黃色系,還沒使用它,
嗅著淡淡的果香味,就讓我著迷~~
規格:50ML
 
 
[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滋養霜]含乳油木果油和可可油、
有機蜂蠟、維他命原B5等,可深層滋養手肘、腳跟
及膝蓋等易乾裂的部分,並可安撫因乾燥或暖氣而
造成的肌膚搔癢症狀;亦可當身體按摩霜使用。
沐浴後或需要時,取適量按摩於身體肌膚
規格:50ML
今年的冬天,有寒冬送暖意的FU~~份外令我欣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