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丫頭就拎著這盒佳樂【草莓波士頓派】
幫我慶生;真的難為她了,店家念她是第一位顧客,
雖沒事先預訂,仍體諒她的一片孝心,賣給她一份
6吋的限量禮盒。
 
 
【草莓波士頓派】尺寸:6吋(季節限定產品)
販售季節約於12月~4月初
需視當時草莓品質做調整
背景乾燥花也是丫頭年前自製的~~
 
 
[佳樂蛋糕]的明星甜點,就屬波士頓派,
上面舖滿了一層像冬季雪霜般的奶粉,
上下兩層排成隊形的新鮮草莓,感覺好有
聖誕節慶的歡樂色彩;香綿鬆軟的派蓬鬆感
軟若海綿體的蛋糕,看上去就很討喜~
 
 
 
劃成一個十字,我一口氣可以吃掉四分之一,
今天的早餐特別香甜、味美;因為意義不同;
這也是我多年來,第一次當作早餐來慶生....
整天的心情都是眉開眼笑,好開心呀!!
 
 
上層的奶粉香氣迎人,新鮮草莓紅艷香甜多汁,
微微帶酸的口感結合了鮮奶油,有互補的作用,
香濃軟綿且不油膩,冰涼中有融雪的驚喜感~~
 
 

丫頭很貼心的還幫我買了杯熱咖啡,今天的早餐讓我
喜悅掛在臉上,滿心的歡喜;窗外的雨滴任它滴滴滑落,
我的心情是滿滿的暖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