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商巧福]內壢家樂福店,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內壢火車站,
朝中華路一段家樂福前進,就在一樓美食區,步行走過去
450公尺,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,交通十分便利~
 
 
年關將至,到家樂福採買年貨(因為今年雨下不停)
家裡無自製香腸、臘肉,所以只能買現成的應景~
旺旺來福旺新春
豚骨叉燒拉麵 $149 
活動時間:2018/1/29~2018/3/4
凡點購套餐,即可抽旺旺來福紅包1次,有機會獲得
日本大阪2萬元旅遊券、可口可樂限量好禮,還有
更多三商巧福超福優惠。(送完為止)
 
 
餐具、醬料均在台前,採自助式,看上去乾淨、衛生,
整個流程工序排列得恰到好處,還有號碼牌,不會發生
上錯菜的尷尬場面。
 
 
台灣最大牛肉麵連鎖店【三商巧福】有舒適、溫馨的用餐環境,
道地的台灣原味,是全家福聚餐、朋友約會的好選擇。
經濟實惠、價廉物美,經常去各家分店吃,最近有優惠,適巧
丫頭有帶刷卡優惠卷,點半筋半肉牛肉麵,附送炸醬麵、燙青菜,
還有爽健美茶飲,中杯飲料一杯(是不是很划算)~
 
 
[半筋半肉牛肉麵]選用台式老滷汁,嚴選安全健康的在地食材,
在主廚細心慢火烹調下,呈現出鮮美香甜的好滋味。
不過我仍偏愛家常麵或拉麵款,口感會更有嚼勁~
 
 
 
燙青菜添加了不少魯肉醬汁,這道非常夠味清脆爽口~
 
 
座位多、區塊廣,兩人座、四人座、六人座,隨均
任選,很舒適的軟墊座椅,清新乾淨的用餐環境,
這也是店家能歷久不衰的主要因素~~
 
 
炸醬麵是我的最愛,雖然沒有我經常去(桃園)吃的-
川味牛肉麵那家的過癮,但因地制宜,上班利用午休
時間,距離近才是首要因素。(味道普普)
飲品我是完全沒喝,對這款熱茶飲較沒啥興致,回公司
送給同事喝,她還會感謝我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