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出門沒帶悠遊卡和護唇膏,會讓我失落又惆悵,
不知從何時開始,護唇膏變成我生活的必需品....
今年好友贈送我兩款-ISANA德國護唇膏,讓我開心
又雀躍;因為已經到達快要補貨的階段(正中下懷)。
 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 
德國原裝 ISANA 護唇膏 4.8g,好友贈送我兩款雙色系,
一款是Isana Lippenpflege Hydro ,一款是 sunny peach,
不管事水漾的或是蜜桃型,我都好愛~
 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 
雖然看上去是有奶黃色和橙色系,不過擦在唇上,
就是潤澤、光滑、透亮,沒有油膩膩的感覺。
 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 
年節送禮還搭配著發財金,真是好上加好,
讓我好運旺旺來,財運亨通、吉祥如意。
 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ISANA德國護唇膏:ISANA德國護唇膏-蜜桃˙水漾-滋潤淡香
 
這就是我今年過年收到最喜歡的禮物,因為太需要啦!!
我隨身攜帶的小物-護唇膏,缺了她我渾身不自在,
連說話都會打結(情緒差),更別提嘴乾舌燥不是喝水
就能彌補的;據我所知, coco 李玟出國,不可缺的
就是護唇膏,相信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經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