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月八日[婦女節],subway感恩日,買6吋潛艇堡+小杯飲料,
送6吋潛艇堡,每套限定同口味、同麵包,且每人限購兩套,活動為
3/8當天早上11點到晚上8點;還沒享受優惠的朋友,趕緊加快腳步。
 
 
接近午餐時分,我和丫頭就騎著機車到最近的-中壢元化店;
店門口已經有長長的人龍,排到轉彎處的騎樓下躲雨啦!!
丫頭算了一下人數,回來告訴我說:[媽咪-前面還有五十位
左右,可以等嗎? 我說既來之,則安之,急不得也]。
 

 

今天是每人限購兩套,幾乎95%的顧客都是外帶,
只也零星少許幾人內用,我和丫頭就是其中之一,
所以很幸運的我不用排隊站著等,大約五十分鐘,
坐著看綿延不斷的長龍,舉步維艱呀!!
 
 
店裡的菜單幾乎已被拿光,櫃姐們忙得還沒時間補上;
我們到達時已過了早餐時間,所以大家都是點6吋潛艇堡,
店家早就預備好足夠的食材,工作人員雖多,但現做現賣
的流程,仍感不上人潮的湧入~~
 
 
丫頭拍了服務人員的製作過程,我們點的是[義大利雞肉丸],
服務台小姐說今天只有牛肉丸,我們說ok沒關係;丫頭說請
不要黑橄欖,麻煩多加一些墨西哥辣椒;櫃姐也欣然同意,
相當有親和力(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事先告知較好)~
 
 
有健康速食之稱的Subway,是上班族解決餐點的首選;
一個6吋的潛艇堡價格在(79元~115元)之間,再加上飲料,
破百元算很正常滴。
今天三八婦女節感恩日,買1個堡加1杯飲料,就可以吃到
2個潛艇堡,多麼划算又振奮人心呀!!
 
 
這款6吋[義大利牛肉丸],店家給四粒圓潤的牛肉丸子,
加上小黃瓜;番茄、墨西哥西南醬等,包得札札實實,
料多到爆出來,看著過癮,吃在嘴裡更是爽口開懷~~
 
 
點了一碗酸茄蔬菜湯,濃稠的湯汁裡有不少的洋蔥、
胡蘿蔔、番茄丁,熱呼呼的湯喝起來很開胃,今天
真是賺到啦!! 兩個人才花了150元,就吃得飽足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