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子的功效多多,當你感到疲倦乏力時,不妨吃些松子,
它提供的能量有助於修復和增強身體組織。研究發現,
松子中的蛋白質有助於降低身體能量消耗速度,使人能
更長時間保持活力。
松子中富含鐵,有助於身體傳輸能量,幫助細胞產生能量。
所以我特別喜歡它的口感和滋味。
 
 
arica最近迷上烘焙,趁著好友在好市多Costco (中壢店)
上班之便,託他買了一大包的松子,因為arica 之前做的
藍莓馬芬,沒有完全打動我的味蕾,我最衷情的還是難忘
的松子;自加拿大看過好友的拿手絕活,我至今難忘~~
 
 
雖說馬芬是新手最容易有成就感的甜點,分寸拿捏不好,
仍有失敗的作品,像這次分明就是趕時間做出來的成品,
因為松子的重量很輕,全部都融在蛋湖裡,應該最後撒
在面上烤,我才能夠大快朵頤-松子的酥香味。
 
 
自從在加拿大好友家,見她親手製作的馬芬,松子這款馬芬,
就在我心目中根深蒂固,尤其是自己做,想加啥就加,料多
味美是肯定,添加了香酥的松子、核桃、桂圓乾等多種口味,
讓我真的是百吃不厭。
 
 
arica 這次烤的藍莓+松子馬芬,鋒頭幾乎都被藍莓
搶光啦!! 因為藍莓顆粒大、又沉重,都浮在面上,
松子埋在麵團裡,嗅不到松子該有的酥香味。
 
 
僅有表面上的微粒松子,讓我能一解嘴饞 ,下次
我自己動手做,讓飽滿香酥的松子,能讓我再次
回味加拿大的美好聖誕餐聚~~
 
 
一大早就感製成的藍莓松子馬芬,就是要趁著
花蓮三日遊,帶著自己烘焙的甜點去獻寶;讓
姐姐、姪子、姪女們能對她的手藝另眼相看;
果不如其然,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arica 辛苦
趕製的成果,是值得褒獎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