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小吃[半畝田] (ipeen 原文)

 
最近天氣炙熱,我又染上感冒,鼻子就像水龍頭般
的不停歇,頭昏昏、腦鈍鈍;也沒啥食慾,為了
果腹,就在公司附近找到這家小吃店-[半畝田],
至少連鎖店有幾家我也曾吃過,大致上差不多啦!!
 
 
午餐時分,座上客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,
店裡和一般的麵食店,佈置得大同小異。
 
 
店裡的菜單項目不少,連麵體也分好幾款,
這種天氣燜熱難擋,真的是沒啥胃口,單點
一碗大滷餛飩吧!!
 
 
半畝田還準備了生切辣椒,這款曾是我的最愛,
不過現在只能遠觀,半點都碰不得也~
 
 
餐點差不多五分鐘後就上桌,原來大滷餛飩
就像似酸辣湯餛飩的感覺依樣~~
 
 
病後的胃口和喜好,完全不能隨心所欲,舌頭
就是感受不到美味的元素,我覺得的太鹹、
太辣或太酸,已經都失準啦!!
 
 
或許該點一碗清淡單純的餛飩湯,或許比較適合
我目前的胃口吧!!濃稠帶酸的大滷湯,確實和我
有點距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