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德瑞之旅,大家可是嘗盡了漫步之苦,登山、坐纜車
乘馬車、遊湖、自由行時間,都是靠雙腿在走路;今日
晚餐的起司鍋,我們一行人也走得有些疲累~跟不上年輕
人的腳步,剌了一大段路程,心裡泛著嘀咕,起司鍋是我
最不愛吃的異國料理;在台灣我就不喜歡吃起司、乳酪,
還要跑到瑞士來受洋罪,真的是千萬個不開心~
 
 
店家老闆非常有特色,除了胖胖的臉上總掛著微笑,
穿著乳牛裝牛仔褲的制服裝在店裡、店外不停穿梭著;
風趣幽默的老闆帶動現場唱作俱佳,不時搬出十八般
武藝秀秀~~
 
 
他扛著阿爾卑斯長號到對街吹奏;一會又回到餐廳
拿著各國國旗,到餐桌前向遊客致意;他敏銳的
觀察力證明,遊客都吃這一套。他會說多種國家
的語言,問候語、招呼語,逗得大家拍手叫好。
 
 
瞧瞧!店裡店外座無虛席,滿滿滿的各國籍人士,
讓老闆不按牌理出牌的奇招妙語-哄堂大笑~~
 
 
牆面上很隨興的有圖畫、有照片、連拖鞋、工具、
瓷器玩偶、各國國旗都成了店裡的活招牌~
 
 
晚餐的起司鍋,原本就是我的地雷,不過被老闆逗得
開心,真的就不在乎吃得是否歡喜啦!!
 
 
麵包吃完了還可免費續盤,不過我們六人
好像都沒啥興致,我一口慰藉淺嚐即止。
 
 
雙人分享餐-牛排、薯條和長豆,份量確實有點單薄~
還需要沾上起司裹著吃,想到就有點消化不良~
 
 
接下來的巧克力鍋,就是棉花糖、草莓、香蕉、蘋果
裹上巧克力來吃,確實不是我的菜,我只會在店中
找尋老闆逗趣的身影,隨著開心的笑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