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中正店 hot 7 新鐵板料理 -美味有多多˙服務沒話說 (ipeen 原文)

 
全台最大美食旗艦店ATT筷食尚,鄰近桃園火車站,
已成為桃園區聚會用餐的時尚生活圈!
hot 7新鉄板料理,位於2樓主題餐廳區的核心地位,
嶄新的視野、鬧區的地段,王品集團的名號,嚐鮮
熱饗原味的新鉄板料理,感受大不同。
 
 
hot 7新鐵板料理,是王品集團推出的鐵板燒料理的
連鎖餐廳,走平價路線(像石二鍋),讓顧客吃得飽、
也喝得香,人再多排隊也要等啦!!
 
 
用餐區有分為鐵板區和餐桌區,我一個人剛好
靠邊有個空位。
menu就是一份套餐$299(另加10%服務費),
包含前菜、飲料、湯、主餐、副餐、甜點,共計
有12道主餐料理,還有很多可單點的副食品,
讓顧客吃了感覺飽食又超值~
 
 
昨天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所困,從娘家回來在
中正路的交叉口(ATT筷時尚)前,立馬想到
這裡的美食區很多好吃的,先上二樓再說吧!!
 
 
走進餐廳人氣搶搶滾,還好我一人很好卡位~
被現炒的空心菜給吸引著,瞧師傅準備著十幾人
的份量,從切到快炒,冒出的香氣讓我不由自主
地聞香而來~~
 
 
飲品我選了南美馬黛茶,燙燙的可以慢慢品味,
被雨淋得渾身濕,熱茶能彌補..搭配元氣仙姑湯、
浦燒鯛魚蒸飯和柚香大根;端上桌看起來澎派
十足色香夠味,連最基本的飯食都噴香入味。
 
 
我喜歡坐在鐵板區前,看著主廚一道一道
的現做料理,從生肉、香煎、翻面、撒鹽、
擺盤到裝飾起鍋,聞香隊可是不需花錢滴。
 
 
主餐最後上桌,上菜的速度適可,服務員的親切
問候和笑容可掬,這才是我會上來的重要關鍵;
因為服務對我而言,會關係到用餐的心情。
 
 
點餐時服務員還提醒我,若有帶桃園市民卡,
還贈送一碟茶碗蒸,這是和市政府聯名推出
的好康優惠,對顧客而言可是一大利多呀!!
 

餐點從元氣鮮菇湯-使用多種杏鮑菇、美白菇、金針菇
蒸煮熬成,清甜有味;柚香大根挺開胃又解膩,實在
爽脆有家;鯛魚飯味道洽到好處;青檸山粉圓也微酸
爽口,有咀嚼感,風味不俗。
一份套餐吃下來,該有的都備齊了,飲料、湯、主餐、
副餐、甜點,服務員還會過來詢問是否要加白飯,這款
可是免費吃到飽滴,是不是很划算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