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地區雖小,住了幾年卻也挺習慣的了;
不但小吃美食多、公園多、連美髮店也不少,
公司附近就多達十家有餘,規模大小各異。
 
 
[貴族男女剪髮],就是我經常來剪髮、洗髮的老店家,
就老闆娘一人張羅著,洗、燙、修、剪、剃.無所不能。
 
 
店面就位於長樂公園旁,有公車站、元生國小,
再往前就是元生公園、家樂福大賣場,生活各
方面都非常方便。
 
 
第一次看見店裡有那麼多的男士剪髮,
老闆娘動作之快速、敏捷,一個人從
坐穩到修剪完成,大約只需五分鐘的
光景。
 
 
相對於女生剪髮、洗髮價格上相差無幾,但時間
和吹剪方面,卻要耗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;我坐
在旁邊等候時,就感受到有差別待遇...
 
 
就該輪到我時,又來了一位男士,老闆娘就發話啦!!
先讓他剪髮吧!!免得人家等候...
反正我也不趕時間,就一刻鐘的光景,老闆娘就快速
服務了三檔次的修剪,難得有機會在旁觀賞著她俐落
純熟的身手,而且每位顧客都滿意的付錢離去~~
終於輪到我了,老闆娘有感而發,同樣的價格,我當然
願意做男士的生意,快速又不囉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