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

大喜臨門-002.jpg

新莊[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]從內壢開車出發,經國道一號到

新莊中原路餐廳,大約30分左右;餐廳有附設停車場,就在

大門口對面大馬路旁,有明顯的招牌和整排的大紅燈籠高高掛。

0.jpg

今年首拍網聚,還有帥哥作陪,怎麼不令人開心?難得近兩年未見

的評友,重相逢-有一籮筐聊不完的話語;有多位都是在愛評網中

初次謀面,卻有一見如故的喜悅。[一王九后]歡聚饗宴的點滴~~讓我

銘記於心,知道暱稱的有Winnie Chou 、Maggie Chen 、 張怡文 等.....

004.jpg


大喜臨門-005.jpg

001.jpg

花園中的亭臺樓榭、小橋流水、造景瀑布,讓我和寶寶久別重逢

的欣喜,全部都想一 一盡攬於回憶中~~

7.jpg

1.jpg

布景顯眼、瀑布有層次的順勢而下,[大喜臨門]喜鵲雙棲的佈景,

讓我倆喜上眉梢,象徵著好運川流不息呀!

006.jpg

很感謝餐廳經理詳盡的為評友個別導覽介紹,

讓我們對這全新的環境,有了深刻的印象。

大喜臨門-007.jpg

 

1-5.jpg

餐廳有分大廳、宴會廳、包廂;有的屬古樸典雅,有的氣派華麗、

也有獨立式包廂但視野是開闊的;包廂內就有洗手間,很適合家庭、

商務、好友聚餐的最佳選項。

包廂的名稱皆已花卉命名,如太陽花、梅花廳等。

大喜臨門-003.jpg

餐廳內有很多大型水族箱,裡面都是鮮活有勁的活海鮮。

大喜臨門-004.jpg

餐廳的出菜區就是走高水準的規格,整齊潔淨美觀的平台,優雅又高級。

0-1.jpg

[握壽司佐生魚片冰盤],好誇張的超大盤裝,幾乎就像轉盤中的

縮小版;握壽司、生魚片、甜蝦;小菜有醃漬南瓜、黑豆相佐,

擺盤更加華麗-除了花束、綠葉還有蘭花綴飾,連芥末都做成

立體小山紋飾葉脈狀,檸檬片圍邊-揪甘心ㄟ..

大喜臨門-008.jpg

好喜歡主廚用心的擺盤,鮮嫩味美的各式生魚片,從魚片的脈絡、

色澤、令我感動的是,蝦隻的泥腸早已化為烏有(這點很多餐廳都

容易乎略),我就是愛蝦如癡,無腥、彈牙的鮮嫩肉質-嘴先知;

貪婪的我們,還說怎麼無法每人都有一個或一片嚐鮮,哈哈~

那就各自品味吧!!

2.jpg

大喜臨門-016.jpg

[碧綠懷胎烏參]這款也是我從小就迷戀的菜餚,記得60年代,只有吃

喜酒的餐桌上才會有海參,初嘗軟嫩絕美的好滋味,記憶猶新;主廚

研發的懷胎烏參,更是吃在嘴裡樂在心裡,滿嘴海鮮加多料肉球的

豐美,每人一球油亮發光-好滿足。

03.jpg

當服務員端上這盤[野生鰻拚肴元寶],餐桌上又是一片驚呼聲...哇!超大盤的...

大喜臨門-014.jpg

請各位看官瞧瞧,元寶先蒸後炸的繁瑣工序,我前幾天才在另家餐廳

吃過,無論擺盤和大廚的功力,真可謂立馬見真章。特別的是小黃瓜

雕成竹節立在盤中,這點就征服了我的視覺,串連著美味並駕齊驅。

03-1.jpg

光看著元寶的側面,皮薄肥肉點綴著些微的瘦肉;若是在我還不敢吃

肥肉時,我是絕不敢動箸的;所以特別提醒大家,這款可是皮酥爽脆,

肉質滑嫩毫無油膩感,吃在嘴裡品味著主廚的好廚藝~~

大喜臨門-009.jpg

 

大喜臨門-012.jpg

蝦鬆原本就是宴席中,最討人喜愛的菜餚,瞧瞧著滿溢的蝦肉,新嫩

爽脆的生菜,皮薄帶有韌性的潤餅,一口咬下是讓我愛不釋口的嫩蝦,

透亮無雜質;這款再來兩捲-我都吃得下.

04.jpg

 

大喜臨門-013.jpg

[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]雖屬台式海鮮館,唯有 [清蒸白玉大扇貝]偏向

湘菜、川菜的重口味;但漂亮別緻的擺盤,卻也征服了我們。

3.jpg

這款也是讓在座的評友-驚呼連連;[起司蘿蔓蝦]不但-菜色佳、

品項優、連名稱都那麼典雅。

大喜臨門-011.jpg

舉凡有鮮蝦的菜餚,我都會眼睛發亮;酥炸的脆皮中,包夾著豐盈

的海鮮料,咀嚼有味,怎不令人迷醉?

005.jpg

舒適豪華餐廳流程是井然有序,服務完全是宴席般的規格,清新

的空氣、熱忱的招呼、經理體貼又周全的將每個細節都做到令人

窩心;這次愛評網友的聚餐聯誼-點滴在心頭(感動呀感動)

5.jpg

 

9.jpg

服務員貼心地先將鍋物端出,因為加熱還需要時間,趁著還未滾燙

會冒煙時,拍出來的照片才能清晰可見盤中物;經理貼心地幫我們

夾著肥美的中卷(一人一尾),讓評友們拍個夠~~

大喜臨門-015.jpg

[中卷私房招牌砂鍋]端看著滿滿漂浮在鍋面的各種食材,就已經讓人

食指大動,還有綿密香潤到我捨不得離去的芋頭,這款還真是我吃過

最美味可口的無敵綿香芋。中卷的魅力無邊際,僅一個Q彈了得;米粉

飽吸湯汁精華,此刻恨不能變成牛隻-能有四個胃哩!

6.jpg

這盤[寶島四季水果拚盤]都有傲人的樣貌,各種水果都能切出個令人

會心一笑的動物特色,四季水果連顏色都齊備啦!!

大喜臨門.jpg

一次歡愉、美妙、痛快的聚餐,吃這這頓午餐,感覺病都好了一大半;

感謝店家的熱情招待,感謝評友的不離不棄;今天吃得快意又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