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嶺spa渡假山莊˙驚人的午餐˙推說921地震惹的禍˙根本是人為不長進(ipeen 原文)

 
一早的草嶺各景點的活動,團員們都已經飢腸轆轆,
恨不能立馬坐來下大吃一頓懷石料理,感受山中的
懷石料理美味的饗宴;然天不從人願,以為已到達了
餐廳,大家雀躍的魚貫下車,怎知鐵將軍守門拒我們
於大門之外,團員們正狐疑之時,遊覽車駕駛員才發現
開錯地方啦!!(一場烏龍讓大家疲於奔命-因已飢腸轆轆)
 
 
輾轉來到離正確餐廳的位置,大約又耗時十分鐘之久,
一路上觀賞田園式的景象,心中大有期待能吃到日式
懷石料理的精饌美食,心中的OS逐漸串連著~~
 
 
此刻團員們還很期待,大家找到桌次,先坐下來
的團員不是幫忙發餐具,而是用紙巾先擦拭餐桌;
一層灰黑色的塵污就散佈在餐桌上,感覺這裡已經
很久沒有營業的樣貌~~
更誇張的是我們這桌頂上的天花板,掉了半塊下來,
搖搖欲墬,更可怕的是其空洞中的髒污清晰可見...
善良的中壢區樂齡長青的學員,就這樣默默承受著~
 
 
第一道的[紅燒豬腳]還差強人意,雖未搭配其他筍乾
而且有感這頭豬隻,顯然有被虐待之嫌,屬於營養不良
多骨少肉款,味道就是熟了,我僅挑了一小塊嘗試,咬
了一口就擱淺啦!!(一般店家少會這麼陽春型所呈現滴)
 
 
第二到三杯雞,端上來黑漆嬤烏,有一張我用極亮呈現,
說實在的礙於身體健康,我真沒膽量嘗試,就乾坐著~~
 
 
炸溪蝦和炒木耳,我強忍著肚子的咕咕叫,挑了
一味筍條來吃,哇!!其酸無比(吐都來不及)
 
 
清蒸蝦咪魚我也無從問起,至於這款胡、白蘿蔔+豆輪
我也是頭一遭看過,有感於大廚已黔驢技窮啦!!
 
 
這碗湯我沒吃,看見混濁一片,實在有點
不敢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還是讓相機嘗試
就好(午餐我幾乎沒有意願動箸)
 
 
油菜炒肉片,這也是店家的新菜色;清炒高麗菜,
這兩天在草嶺無論早上的清粥小菜或晚上的烤乳豬
大餐,都令人滿意到了極點,唯獨這沒洗鍋就炒的
高麗菜,看著菜上泛著的黑點,我就臉上無笑顏...
PS.店家服務的態度,也是無關痛癢;連整個大草嶺
機構的其他相關產業,也一樣開著門無人問津,蕭條
至此,不是遊客造成的,是你們自己不長進...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嶺 spa渡假山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