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里花博星光票暢遊-晚餐享用[銘記牛肉麵、蒸餃] (ipeen 原文)

 
今天一早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暢遊,天氣晴氣溫適度,
就是郊遊的好時機;園區內扶老攜幼、娃娃車當道確實
熱鬧,午餐在豐原享用,晚餐就在花博后里附近的銘記。
 
 
menu大大的張貼在牆壁上,讓顧客一目了然。
看了不禁會心一笑,比北部地區便宜很多ㄟ。
 
 
無怪乎在用餐時間,幾乎是一位難求,店裡
每張桌幾乎都是滿座。
 
 
自助區的醬料還真多元化,除了該有的沾醬外,
還有酸菜、辣油、豆瓣醬、蔥蒜洋蔥醬,可讓
客人自行選用。(真能讓人大快朵頤)
 
 
arica點選的肉燥飯 $ 35元,首先上桌,真的不含糊
有肉燥、有高麗菜,好豐盛的一大碗ㄟ...
 
 
加點辣椒攪拌著,著實有夠滋味,和我們經常
在阿伯家(真呷意)的早餐店,好吃度的確不分
軒輊;爽脆的高麗菜,有夠滋味的肉燥,份量
給得好實在(有點吃在嘴哩,樂在心裡啦!!)
 
 
很久沒吃過滷味一盤才30元的,而且份量真不少,
味道和醬料都很超值(吃著都有點心虛,好便宜呀!)
 
 
牛肉麵 (小)  NT 85元,我沒看錯,比北部便宜近一盤小菜;
紅燒湯頭,四大塊的牛肉,三大片大陸妹,特製的酸菜隨便加;
只是較細的麵條有點硬,不是我喜愛的家常麵;不過湯頭不錯
牛肉不柴,這些也都能加分!
(我很愛他們特製的洋蔥辛香料醬,還嚼得到洋蔥的爽脆度)
 
 
豬肉蒸餃(10個) 才$50元,老闆真是在做善事哩!!
皮薄、豬肉高麗菜的內餡有料,沾上辣椒蔥蒜醬料,
噴香好吃。我和arica兩人幾乎吃到撐,卻又捨不得
浪費。從花博出來估狗開車大約5分多鐘,在地小吃,
簡單菜色,就讓我倆吃得爽快又飽足,超滿意滴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